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5G LampSite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

摘要:近日,华为5G LampSite凭借其家族延续的高品质设计、高集成度、以及极简、直觉的安装体验,荣获2020年iF工业设计奖(iF DESIGN AWARD)殊荣。

      ICCSZ讯 近日,华为5G LampSite凭借其家族延续的高品质设计、高集成度、以及极简、直觉的安装体验,荣获2020年iF工业设计奖(iF DESIGN AWARD)殊荣。这是LampSite 产品家族再次荣获该奖项,充分体现了LampSite家族不断追求高品质,环境融合的用户友好设计以及研发能力。

华为5G LampSite 获得iF大奖

      5G LampSite 产品于2018年3月发布,是业界首个同时支持5G NR和4G LTE的多频一体化室内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系列产品的整体设计中,全新5G LampSite即延续了LampSite家族化“DEW,晨露”造型风格,通过圆润流畅的弧面,和理性的细节处理充分展示产品亲和力。同时主体形态及曲面层次的优化,富有张力的曲面设计将产品作为墙面部分的延展,使得其更加容易融入到现代城市建筑中。

LampSite家族化“DEW,晨露”造型演进设计

      同时5G LampSite在不到2L的体积内实现了四个“一体化”能力,包括Sub3GHz +C-Band多频一体化、5G NR+LTE多模一体化、网线+光纤多传输一体化以及eMBB+IoT多业务一体化,完美的实现了产品性能和美学的平衡。

      华为DIS产品线总裁陈传飞表示:“非常高兴华为5G LampSite产品设计能够得到业界的认可。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够让网络和城市环境相辅相成,能够提升业主开放站点的意愿。华为5G LampSite在2019年已经在苏黎世酒店和展馆、英国温布利球场、北京大兴机场、中日友好医院、上海虹桥火车站、深圳益田假日广场、SOHO高端写字楼等多个场景,超过2万栋楼宇实现规模部署,商用性能领先,且外观可融入到现代城市建筑中的各种场景。华为坚持持续创新,将为客户推出更多性能优、外观佳的产品。”

内容来自:华为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9/202002190619541086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5G LampSite斩获iF工业设计大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