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推出5G前传应用25G LWDM制冷型激光器

摘要:AOI推出适用于5G前传应用的25Gbps LWDM制冷型TO封装LD(激光二极管)。新产品可在工业温度范围内运行且功耗低,输出功率可以超过9dBm,并且眼图模板容限可以达到30%以上。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德州Sugar Land,2020年2月10日--领先的光接入网络产品提供商AOI公司(纳斯达克:AAOI)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5G前传应用的25Gbps LWDM制冷型TO封装LD(激光二极管)。

  在新兴的5G网络中,前传链路是天线单元(无线电头)与远程基站之间的关键光纤段。用于5G前传的25G LWDM解决方案允许共享现有的光纤基础设施,能降低5G网络部署成本,节省光纤资源并提高5G性能。由于远程无线电头通常安装在户外环境恶劣的地方,因此在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可靠运行的能力至关重要。

  AOI的25G LWDM TO-cans在-40℃至+85℃的工业温度范围内运行且功耗低。这些器件以温度控制、密封的TO形式封装。新产品输出功率可以超过9dBm,并且眼图模板容限(Eye Mask Margin,EMM)可以达到30%以上,符合IEEE 802.3cc标准。

  AOI公司AVP兼产品管理高级总监David Chen表示:“随着2020年5G移动通信网络的广泛部署,我们相信AOI能提供市场所需的LWDM通道和大量高性能激光二极管的能力是我客户的重要考虑因素。我们专有的激光制造工艺以及内部的外延、制造和封装能力,使我们能够开发具有所需温度工作参数的新型激光二极管,并能将这些器件迅速转变为大批量生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这些产品目前可提供样品。有关更多信息,请通过sales@ao-inc.com与AOI销售团队联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1/202002110151312687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5G LWDM 激光器
文章标题:AOI推出5G前传应用25G LWDM制冷型激光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