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go将与美国设备供应商合作构建高科技5G网络

摘要:向航空公司出售互联网服务的Gogo表示,将使用美国多家供应商的设备构建高科技5G网络。 该公司特别表示,思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Airspan(位于佛罗里达州)和First RF(位于科罗拉多州)将为预计将于2021年启动的全国性5G网络提供所有主要设备。

  ICCSZ讯(编译:Vicki)向航空公司出售互联网服务的Gogo表示,将使用美国多家供应商的设备构建高科技5G网络。 该公司特别表示,思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Airspan(位于佛罗里达州)和First RF(位于科罗拉多州)将为预计将于2021年启动的全国性5G网络提供所有主要设备。

  Gogo公务航空总裁Sergio Aguirre表示:“当我们宣布要建立航空5G网络时,我们表示将利用美国公司的专业知识来帮助我们实现它。我们宣布的三个合作伙伴处于无线网络技术的领先地位,我们将共同带来航空领域最强大的网络和系统。”

  Gogo使用美国供应商为其网络服务不足为奇。 去年,Gogo对其地面网络进行了4G LTE升级,已经安装了十多个发射塔,但由于该项目正在使用中兴通讯的设备,因此不得不取消该项目。 该项目后来遭到破坏,因为特朗普政府去年临时禁止美国企业与中国中兴通讯合作。 Gogo的4G升级工作陷入了困境,Gogo最终放弃了与中兴通讯的计划。

  此后,Gogo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完全跳过4G,而是建立5G网络。 Gogo表示,思科将为该产品提供核心网络。 Airspan将提供虚拟RAN基站和Massive MIMO天线阵列; First RF将提供客户安装在飞机底部的接收器,以获取Gogo服务。

  Gogo5G网络将在美国使用250个发射塔,在2.4GHz频段内进行传输。 5G信号将被发射到天空中,以便从头顶经过的飞机可以接收它们。 Gogo工作人员表示,该网络的速度将比其现有的850MHz频谱3G CDMA网络提供的速度快十倍。

  Gogo表示其地面5G网络将超越其基于卫星的网络。与卫星技术相比,地面网络技术通常具有运营优势,特别是更低的运营成本,对称的双向吞吐量和更低的延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4/201910240122515590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go 5G
文章标题:Gogo将与美国设备供应商合作构建高科技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