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roadcom推出业界最高密度PON OLT MAC

摘要:Broadcom宣布推出其BCM68650系列光线路终端(OLT)PON MAC解决方案。新平台可在单个设备商提供多大16个10G PON接口,有助于驱动10G PON的大规模部署。

  ICCSZ讯(编译:Nina)2019年10月14日,美国加州时间--Broadcom Inc.(AVGO)今天宣布推出其BCM68650系列光线路终端(OLT)PON MAC解决方案。BCM68650具有多达16个XGS-PON、NGPON-2或10GEPON接口,为宽带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来构建具有卓越密度和功率效率的新型10G OLT系统。BCM68650支持基于所有最新10G PON标准的部署,是首个针对最高密度10G PON OLT进行了优化的商用硅解决方案。

  随着电信运营商希望部署10G PON技术为家庭和企业带来更高带宽的宽带服务,拥有与现有GPON部署密度相匹配的解决方案是推动10G PON大规模采用的关键。BCM68650支持多达16个10G PON接口,适用于高密度OLT线卡。结合高能效架构,该设备的高集成度将OLT功耗和运营支出降至最低。为了确保持续增长的10G部署的灵活性,BCM68650还支持与通过公用OLT中继光纤服务的1G、2.5G和10G PON网络的共存。有了这些功能,系统供应商几乎可以为任何10G PON需求设计优化解决方案。

  随BCM68650一起提供的还有Broadcom最新的OLT线卡开发套件Broadband Adaptation Layer?(BAL),这为PON网络提供了简单的、基于标准的编程接口和数据模型,从而大大简化了OLT软件架构。通过围绕标准化数据模型构建BAL,BCM68650还可作为新型开放式“白盒” OLT解决方案的关键构建块,为运营商提供另一种竞争性OLT替代方案。

  BCM68650产品亮点包括:多达16个XGS-PON,NG-PON2或10G EPON接口的端口;对多PON共存的广泛支持使运营商可以在其现有PON服务之上无缝引入10G PON;BAL提供的完备的线卡软件开发环境,辅之现成的OLT关键界面,能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可用性方面,Broadcom现在可向认证过的客户提供其BCM68650器件的样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5/201910150032005920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roadcom
文章标题:Broadcom推出业界最高密度PON OLT MA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