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5万个5G基站

摘要: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5G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5G网络供应商。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5G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5G网络供应商。

  目前韩国三家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T)、韩国电信(KT)和LG U+(LG Uplus)已在85个城市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5G商用服务。

  三星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5G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5G信号,并使用三星的设备扩大了业务覆盖范围。

  该公司表示,它已向所有三家韩国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关键的5G网络解决方案。该公司称,自去年12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53000个5G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我们向所有三家韩国运营商提供的用于5G商用发布的虚拟化5G核心网解决方案,同时支持传统4G网络和非独立模式的下一代5G服务。他们未来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迁移至独立模式。”三星表示。

  “韩国是全球首批向消费者提供5G体验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优质的5G网络解决方案在推出全国范围5G网络中发挥关键作用。”三星电子网络业务负责人Paul Cheu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三星表示其3.5GHz频段基站设备是“业界最小和最轻的设备之一”,使其非常易于在运营商现有的蜂窝基站站点进行安装。

  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上周在韩国开售Galaxy S10 5G手机,并计划今年上半年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起推出这款设备。

  去年年底,三星表示将在5G和人工智能方面投资220亿美元,并希望到2020年占据5G设备市场20%的份额。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1/20190411074235358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5万个5G基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