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与紫光展锐签署协议,共建5G行业生态

摘要:是德科技宣布与其他17家行业合作伙伴达成协议,旨在通过加速5G研究和商用来加强业界生态合作并推动世界经济增长。这份由UNISOC(紫光展锐,一家领先的无厂半导体企业)发起的协议于2018年9月19日在中国南京举办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上签署。根据协议提案,5G是众多行业抓住未来机遇的关键之所在,可以通过减少移动网络中的盲区,以及鼓励企业参与开放的5G技术创新项目来解决扶贫问题。

  17家行业领袖企业共同签署,旨在加强业界生态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增长

  ICCSZ讯  2019年1月23日,北京——是德科技(NYSE:KEYS)宣布公司与其他17家行业合作伙伴达成协议,旨在通过加速5G研究和商用来加强业界生态合作并推动世界经济增长。

  这份由UNISOC(紫光展锐,一家领先的无厂半导体企业)发起的协议于2018年9月19日在中国南京举办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上签署。根据协议提案,5G 是众多行业抓住未来机遇的关键之所在,可以通过减少移动网络中的盲区,以及鼓励企业参与开放的5G技术创新项目来解决扶贫问题。

  是德科技和 UNISOC 在此次论坛上使用是德科技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和 UNISOC 的 5G Pilot V2 移动终端原型进行了 5G 呼叫演示。该演示展示了符合 3GPP 5G NR 非独立(NSA)技术规范的 n78 频段(频段范围为 3.3 至 3.8 GHz)5G 新空口(NR)呼叫。

  UNISOC 营销副总裁南明凯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是德科技紧密合作。是德科技的先进 5G 解决方案和深厚的专业技术帮助我们加快了 5G 商用的步伐。”

  是德科技商业通信事业部高级总监曹鹏表示:“是德科技具备 5G 领域的独特专长和业界首创的 5G 端到端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这使得全球移动生态系统能够加速从第 1 层到第 7 层及至整个工作流程的 5G 产品设计开发和验证。通过使用与领先芯片组制造商所用相同的测试功能和测试用例,器件制造商可以轻松验证器件的性能,加快产品开发并获得一致的结果。”

  今年早些时候,是德科技与 UNISOC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通过协调 5G 芯片组和器件相关的设计、验证、测试和测量来推动 5G 技术的发展。是德科技参与了 IMT-2020 推广小组领导的第一阶段第 3 步试验,进一步为中国的 5G 开发和商用提供支持。

  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严中毅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表示:“这份协议的签署凸显了是德科技与移动行业领先组织的密切合作。我们始终如一地帮助互联生态系统加速 5G 的开发和商用,真正实现 5G 承诺。”

  图片说明:是德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严中毅

  图片说明:是德科技和 UNISOC 在论坛上演示业内首个符合最新 3GPP 5G NR 非独立(NSA)技术指标的 n78 频段(频段范围为 3.3 至 3.8 GHz)5G 新空口(NR)呼叫。该演示设置采用了是德科技5G 网络仿真解决方案和 UNISOC 的 5G Pilot V2 移动终端原型。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3/201901230713135424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5G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与紫光展锐签署协议,共建5G行业生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