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2019年将在6个城市中开启低频段5G服务

摘要:T-Mobile表示,它将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十大市场中的六个开启其低频段600MHz 5G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T-Mobile表示,它将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十大市场中的六个城市开启其低频段600MHz 5G服务。

  T-Mobile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T-Mobile将能够使用“软件升级”来转换其已安装的600MHz基础设施,以支持3GPP2 5G新无线电(5G NR)标准以及4G LTE。 T-Mobile一直在部署5G-ready。 包括纽约在内的有六个城市将成为最初推动的一部分。

  在电话会议后期,CTO Neville Ray表示,软件升级将在“明年年初”准备就绪。预计兼容5G的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低频600MHz 5GT-Mobile的下一代产品的基石。虽然没有毫米波那么快,但频段的范围和传播特性使运营商成为使用下一代技术提供全国性网络的基础。下载速度将从大约200 Mbit / s开始。

  Sprint和T-Mobile的组合将具有低(600MHz),中频(2.5GHz)和高频(29GHz,39GHz)组合,可以实现5G。 Legere表示,他们能够提供的速度“远远超出公司独立时所提供的速度”。合并后提供的平均移动5G速度超过400-Mbit / s。 CTO Ray表示,T-Mobile对未来中频段扩展的C波段也很感兴趣。

  本季度,T-Mobile的净客户增加了160万,每月用户近110万,预付费(现收现付)客户35000。 Legere表示:“我们预计将获得近60%的后付[月度]电话增长。”该公司预计全年将有380万至410万品牌后付费客户增加。T-Mobile本季度总收入为108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5%,达到7.95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1/201811010237594413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obile 5G
文章标题:T-Mobile:2019年将在6个城市中开启低频段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