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登上四川上市企业9月品牌CGI榜榜首 得益5G试商用建设

摘要:10月11日,封面新闻、中译语通和封面智库联合发布了9月四川上市企业品牌CGI榜单,拔得头筹的新易盛成为了本月的黑马。作为一家通信技术公司,新易盛的逆袭之路跟5G试商用建设启动相关。据了解,9月随着个别客户恢复订单生产,同时5G试商用建设启动,新易盛走出之前的低谷,业绩反转扭亏。

  ICCSZ讯(编辑:Joy)10月11日,封面新闻、中译语通和封面智库联合发布了9月四川上市企业品牌CGI(封面译见全球指数)榜单,分别从海内外媒体数据、好评率等方面对四川省上市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进行了评估排名。

  根据CGI数据显示,此次共计120家企业上榜,其中新易盛、五粮液、泸州老窖、新希望、水井坊分列四川省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前五,拔得头筹的新易盛成为了本月的黑马,而川酒依旧保持着领先地位,9月CGI榜单前五名中就有三家白酒企业。

  CGI是通过对全球公开大数据进行专业深度的分析,计算出的各大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也是目前唯一的以全球开源大数据作支撑,定期发布更新的品牌大数据榜单。其中“四川上市企业CGI榜单”是专门对四川上市公司进行的排名。

  新易盛登上榜首 广受媒体关注

  和在8月登顶的成都路桥的逆袭之路相似,新易盛在7月还远远排在43名,而到了8月就已经跃居第5,经过一个月的冲刺,新易盛终于在本月逆袭登顶,以11300.32的CGI指数领先第二名。

  作为一家通信技术公司,新易盛的逆袭之路跟5G试商用建设启动相关。据了解,9月随着个别客户恢复订单生产,同时5G试商用建设启动,新易盛走出之前的低谷,业绩反转扭亏。

  分析师认为,5G是通信行业未来的大趋势,国家定调为经济发展新动能。现阶段,中国5G进入到最接近商用的一环,具体5G板块中,如新易盛为代表的光模块公司业绩将迎来增长。

  本次榜单不仅对四川上市企业在国内外媒体平台上的数据进行了统计,它们在微博、微信和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中也聚集了大票粉丝。

  从整体数据上看,新易盛以87886的数据成为了国内媒体最关注的四川上市企业。

  新易盛推出5G全系列光模块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新易盛在CIOE2018期间推出了应用于5G前传、中传和回传的全系列光模块,包括25G BIDI、50G PAM4、100G及200G PAM4光模块。

  5G前传光模块

  25G SFP28 BIDI 10km/20km:制冷方案设计与10G DWDM方案设计兼容,同时方案采用1270nm与1330nm波长,产业链成熟,满足批量生产要求。

  5G中传光模块

  50G QSFP28 PAM4 LR:NRZ+DML方案成本优势及功耗优势明显。NRZ+EML方案眼图性能卓越,TDECQ指标满足并远超标准要求。

  50G QSFP28 PAM4 ER:采用高性能APD TIA方案,接收端性能优异,满足40km传输要求。

  100G QSFP28 4WDM-40:方案采用制冷气密DFB 设计,满足无线低功耗及室外恶劣环境的高可靠性,长距离传输需求。

  5G回传光模块

  200G CFP2 PAM4 10km:电接口采用8*25G NRZ调制格式,光器件采用气密制冷设计,保证模块的长期可靠性及传输稳定性,满足电信级的应用要求。

  【CGI大数据研究院分析师朱珠 肖玉秋】

  来源:封面新闻(有删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