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iLight半导体宣布全球首款SFP+SR纯CMOS 12G 4合1‘Combo’IC量产

摘要:HiLight半导体很高兴地宣布用于10G SFP+ SR和AOC的4合1收发一体纯CMOS芯片HLC12V0已开始量产。

  ICCSZ讯 HiLight半导体很高兴地宣布用于10G SFP+ SR和AOC的4合1收发一体纯CMOS芯片HLC12V0已开始量产。HLC12V0与HiLightCMOS跨阻放大器(TIA)HLR10G0组合,为SR及AOC等Datacom应用提供了完整的CMOS套片方案。

  Datacom SR芯片HLC12V0具有高度集成的4合1功能,包括:12G限幅放大器接收器,12G VCSEL发射器,带嵌入式固件的8051微处理器集成和固定存储器用以提供数字诊断和监控。该收发一体芯片是首个包含所有这些功能的CMOS单片集成电路,应用于SFP+ SR和AOC。HLC12V0与HiLightCMOS跨阻放大器HLR10G0芯片组能提供给客户一个高性能、低功耗、降低BOM成本的SFP+ SR或AOC整体方案。

  HiLight近期将推出具有5合1集成功能的LR芯片HLC12L0以及完整的SFP+ LR参考设计方案,方案总功耗典型值为700mW。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HiLight在本地的销售代表。

  HiLight在中国深圳2018年光博会(CIOE)上展示了采用HLC12V0和HLR10G0的10G SFP+参考设计方案。此外,HiLight还展示了100G数据通信产品:内置CDR(时钟和数据恢复,Clock and Data Recovery)的纯CMOS四通道25G接收器芯片,其总功耗典型值低于600mW。该四通道25G接收器芯片是HiLight为下一代低功耗、低成本100G光纤链路开发的100G QSFP28 CMOS芯片组的一部分。HiLight数据通信产品系列可以满足随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海量巨型数据中心需求的持续增长而带来的低功耗、低BOM成本的需求。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对全球光通信行业的影响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大”,LightCounting Marke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科兹洛夫说,“中国的云数据中心升级到100G的连接才刚刚开始。光器件的低成本和低功耗对所有云客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但中国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可能会将其推向新的极限。”

  在 CIOE 展示产品中还包括了基于HiLight芯片HLC10P0的对称10G-PON ONU BoB参考设计方案。HLC10P0是一个低功耗、有卓越性能并且给客户降低BOM成本的纯CMOS芯片,其包含有HiLight自主专利激光双闭环功率和消光比控制发射器。

  HiLight营销副总Christian Rookes评论道:“HiLight的HLC12V0是高度集成的SFP+ SR芯片,能应用于持续增长的10G光链接特别是中国数据中心。除应用于VCSEL的HLC12V0芯片外,HiLight还将推出应用于SFP+ LR/CPRI的10/12G直接调制激光器类5合1‘Combo’芯片HLC12L0,将COMS低功耗、低BOM成本优势发挥到长距数据通信和无线移动光链路应用上。Christian补充道“加上HiLight已有的TIA产品系列,我们现在可以提供完整的10G Datacom套片方案,再加上我们即将推出的100G Datacom芯片组,在下一代10~100G数据通信transceivers中使用HiLight CMOS芯片方案的客户将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销售副总Jess Brown补充道“我们现在很高兴地宣布HLC12V0已量产,这意味着我们能提供完整的CMOS SR套片方案给到客户,基于HLC12V0的SFP+ SR参考设计方案正在送样给一些主要客户。基于HLC12L0芯片的SFP+ LR参考设计方案也即将推出,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利用我们不断增长的Datacom产品系列来开发具有高度竞争力、高性能、低功耗的产品”。

  HiLight Semiconductor Limited 公司简介:

  HiLight半导体是一家风投机构投资的芯片设计公司,2012年由有丰富初创企业经验的人员所创立。专注于几十纳米级CMOS工艺并提供用于高速光纤通信和网络/数据中心应用的高性能的PMD和PHY 芯片。

  目前为止,HiLight已经向PON、数据中心和网络市场销售了约6000万个芯片。

  HiLight的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敦,在英国布里斯托尔设有设计中心,并在中国大陆(深圳,武汉)、台湾和日本设有销售以及技术支持办事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18/201809180329585399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iLight CMOS
文章标题:HiLight半导体宣布全球首款SFP+SR纯CMOS 12G 4合1‘Combo’IC量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