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铁塔据悉融资69亿美元 势为两年来全球最大IPO

摘要: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铁塔将香港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在推介区间的低端,融资69亿美元。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中国铁塔以每股1.26港元发行了431亿股股票。早些时候的交易所文件显示,该股的指导价区间为1.26-1.58港元。

  ICCSZ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铁塔将香港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在推介区间的低端,融资69亿美元。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中国铁塔以每股1.26港元发行了431亿股股票。早些时候的交易所文件显示,该股的指导价区间为1.26-1.58港元。

  由于围绕贸易争端的担忧冲击风险意愿,中国铁塔成为近几周来第二个备受关注并将发行价定在指导价区间低端的新股。基准恒生指数较1月触及的历史高位下跌约14%,而且香港散户对于新股的投资热情已大大减少。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中国铁塔势将成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6年76亿美元上市交易以来全球最大的首次股票发行交易。招股说明书显示,中国铁塔预计将于8月8日开始挂牌交易。按收入计,中国铁塔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塔服务商。

  中国铁塔一位驻香港的外部代表表示,无法立即置评。

  中国铁塔计划将所筹资金中的60%用于资本支出计划,其中包括建造新塔和改进现有电信塔。招股说明书显示,另外30%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10%资金将作为营运资金。

  中金公司和高盛集团担任该交易的联席保荐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