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积电计划投资4000亿新台币 扩建新竹工厂

摘要:全球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打算投资4000亿台币(135亿美元)扩大其在新竹市的生产车间,因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放缓,公司正寻求新的发展动力。

  ICCSZ讯  全球最大的代工芯片制造商台积电(TSMC)打算投资4000亿台币(135亿美元)扩大其在新竹市的生产车间,因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展放缓,公司正寻求新的发展动力。

  台积电女发言人孙又文(Elizabeth Sun)在电话中表示,目前,该计划仍处于预备阶段,公司仍需要获得土地和环境评估许可。台积电总部设在新竹,这里有公司的主要生产车间和其研发中心。公司的最新芯片技术均在这里开发。

  尽管台积电正在进军新的市场,比如加密货币挖矿组件等,但是随着市场日益饱和且替换周期变成,包括苹果在内的智能手机零售商对芯片需求也逐渐放缓。上周公司预测的本季度营收远低于分析师预期,掀起全球科技股的跌势。

  孙又文说,该未来投资并未包括在公司公开披露的本年度高达12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方案内,但包括在了未来的其他预测中。她拒绝透露该项目的时间表。台积电首席财务官何丽梅(Lora Ho)说,公司未来几年的资本支出大约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

  台积电是苹果最新iPhone手机的独家核心处理器供应商,同时公司也为其他主流科技公司博通、Nvidia、高通和华为等提供芯片。

  作者:木尔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28/201804280604179996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台积电
文章标题:台积电计划投资4000亿新台币 扩建新竹工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