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olex宣布与Elenion合作开发硅光子解决方案

摘要:Molex Ventures本周四宣布其Molex光学解决方案部门(OSG)与推动硅光子技术创新的半导体公司Elenion Technologies之间的战略投资和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制造和推广基于硅光子的先进的可扩展至400Gbps甚至更高速率的互连解决方案。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伊利诺伊州LISIE--2018年3月8日--Molex Ventures今天宣布Molex光学解决方案部门(OSG)与推动硅光子技术创新的半导体公司Elenion Technologies之间的战略投资和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制造和推广基于硅光子的产品解决方案。利用CMOS和大批量制造工艺,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先进的可扩展至400Gbps甚至更高速率的互连解决方案。

  Molex Ventures副总裁Lily Yeung表示:“面对高成长光电子行业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带宽可扩展性需求,高速硅基光子技术是具有代表性的成本破坏性解决方案。这项投资和合作,将Elenion在先进硅光子学核心技术方面的关键优势,与Molex在复杂产品集成、高效制造以及全球销售和营销方面的核心能力相结合,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具吸引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Eleni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Larry Schwerin表示:“与Molex的合作将显著加速我们硅光子技术的产业化和部署,以服务需要不断创新高速光通信解决方案的全球客户。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很好的联盟,去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驱动硅光子广泛应用于高带宽数据网络的行业领导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9/2018030900481817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olex Elenion 硅光子
文章标题:Molex宣布与Elenion合作开发硅光子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