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R: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达181亿美元

摘要:CIR预测,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达到181亿美元。未来十年,PON需求将由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主导,到2022年,亚太PON市场规模将达100亿美元。新的“PON革命”是由强大的新型PON技术,包括XGS-PON,尤其是NG-PON2所实现的。XGS-PON将作为GPON和NG-PON2之间的过渡产品。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光网络行业分析公司CIR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达到181亿美元。报告指出,未来十年,PON需求将由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主导,预测期内,该市场PON技术将向NG-PON2过渡。

  CIR认为,随着美国以外市场需求的增长,PON市场将会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这种新的“PON革命”是由强大的新型PON技术,包括XGS-PON,尤其是NG-PON2所实现的。

  报告摘要

  * NG-PON2具有更高的容量(高达40Gbps)和带宽灵活性,相比以前的PON技术有了很大的飞跃。CIR预计,2022年NG-PON2市场将达36亿美元,2026年达到158亿美元。在NG-PON2能够完全起飞之前,低成本的可调激光器必须广泛应用。在此之前,XGS-PON将作为GPON和NG-PON2之间的中间产品。

  * PON已经不再仅仅是光纤到户,其功能的不断增加将扩大PON市场。到2022年,小型企业服务应用PON市场将达17亿美元,移动回程应用PON市场将达12亿美元。

  * 未来十年,PON销售将由亚太地区主导,尤其是中国,目前该市场的主要城市正在部署10Gbps PON。中国市场的大部分PON设备都来自本土供应商,这将使中国厂商在全球PON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实际上,中兴和华为已经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拥有庞大的PON份额。到2022年,亚太PON市场规模将达100亿美元。

  该报告中讨论的影响力企业包括ADTRAN、Altice Labs、AT&T、Broadcom、Calix、CallFlow、CenturyLink、中国移动、Cisco、Corning、Cortina、Cozlink、新易盛、Ericsson、Finisar、FTTX、Google Fiber、华为、Intel、Ligent Photonics、Nokia、Optelian、Optoplex、Semtech、Sumitomo Electric、Verizon、Vodafone、ZKTel和中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21/2017112102214224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CIR NG-PON
文章标题:CIR: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达181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