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Mellanox推出新的100G 硅光子引擎产品线

摘要:Mellanox日前宣布推出了一条新的100Gb / s硅光子组件产品线,以满足超大规模Web 2.0和云光互连需求的不断增长。新产品线为模块制造商提供了完全合格的硅光子组件和光学引擎组件。

       ICCSZ讯(编译 summer) 为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提供高性能端到端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ellano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LNX)日前宣布推出了一条新的100Gb / s硅光子组件产品线,以满足超大规模Web 2.0和云光互连需求的不断增长。新产品线为模块制造商提供了完全合格的硅光子组件和光学引擎组件。

  Mellanox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兼互连业务总经理Amir Prescher说:“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完全合格且经济有效的硅光子元件和芯片组,为嵌入式模块和收发器实现上市时间优势。PSM4代表了用于数据中心应用的100Gb / s单模光学收发器最高容量,最具成本效益和灵活性的方案。通过扩展我们的高容量硅光子产品,客户将拥有更多的供应商选择。

  Mellanox宣布即将上市以下产品:

  100Gb/s PSM4硅光1550nm发射器,使用倒装芯片接合DFB激光器,附带1m光纤尾纤,传输距离达2km;

  100Gb/s PSM4硅光1550nm发射器,使用倒装芯片接合DFB激光器,附带光纤接头用于连接器收发器,传输距离可达2km;

  低功耗100Gb / s(4x25G)调制器驱动器IC;

  100Gb / s PSM4硅光子1310和1550nm接收器阵列,具有1m光纤尾纤;

  100Gb / s PSM4硅光子1310和1550接收器阵列,用于连接器收发器;

  低功耗100Gb / s(4x25G)互阻抗放大器IC;

  这些组件可用于低成本,电子类型的包装,确保低风险,快速的市场优势。 由于Mellanox硅光子平台消除了对透镜,隔离器和激光器组件的复杂光学对准需求,相比传统技术,客户更容易也更快进行大批量制造。

  最近,Mellanox宣布已为100Gb / s出货了10万个直连铜缆(DAC)和20万个光收发器模块,证实了100Gb / s互连产品的市场需求和大批量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Mellanox将在3月21 - 23日在洛杉矶参展OFC,展位号为3715。Mellanox将展示其所有100Gb/s 端到端解决方案、网络适配器、铜缆、光缆和收发器的现场演示,还将展示硅光子100Gb/s PSM4与Innolight、AOI、Oclaro和海信收发器的互操作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1/20170321034726161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llanox 100G 硅光子
文章标题:[OFC17]Mellanox推出新的100G 硅光子引擎产品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