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富士通光器件声称100G收发器实现新突破

摘要:富士通光器件有限公司(FOC)推出一款100G QSFP28收发器,通过使用高灵敏度APD ROSA和EML TOSA,能保证与现有ER4光学产品的互操作性,这在业界属于首次。该模块为距离上达30公里(无需FEC)和距离上达40公里(需要FEC)的单模光纤传输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富士通光器件有限公司(FOC)宣布在100G收发器方面实现新突破。该公司推出一款100G QSFP28收发器,在通过使用高灵敏度APD ROSA和EML TOSA,能保证与现有ER4光学产品的互操作性,这在业界属于首次。

  FOC目前能为传输距离上达40公里的100G以太网传输提供系列的CFP、CFP2和QSFP28模块。

  诸如云计算等互联网服务导致通信流量的快速增长,而且物联网(IoT)时代的到来将进一步加速未来流量的增长。为了满足数据中心互连和城域网络应用对更大容量、更高端口密度和更低成本的需求增长,100G收发器的尺寸已经从CFP缩小到CFP2和目前的QSFP28。由于技术困难,支持IEEE 100GBASE-ER4标准的QSFP28 ER4收发器目前仍未上市。FOC新推出的这款符合IEEE 100GBASE-ER4标准的QSFP28模块,能与目前市场上的ER4收发器实现互操作,从而为距离上达30公里(无需FEC)的单模光纤传输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该模块还支持距离上达40公里(需要FEC)的单模块光纤传输。

  FOC计划在OFC2017期间展示这款产品,公司展位号为170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4/2017031401190841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100G FOC
文章标题:[OFC17]富士通光器件声称100G收发器实现新突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