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星光4月营收年增16% 返历史高峰水平

摘要:在中国大陆FTTH订单及欧美云端市场需求带动下,华星光4月营收1.99亿元、月增6.2%、年增15.9%,回到单月历史高峰水平。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华星光(4979)自结4月营收1.99亿元、月增6.2%、年增15.9%,回到单月历史高峰水平。华星光说,4月份除了大陆FTTH订单之外,还有欧美云端市场的需求出来,现在经营团队思考,该如何冲刺接下来的营运成长。

        由于第二季、第三季华星光本身没有盘点的因素;以此推估,华星光的5月份、6月份的单月营收都可望达2亿元左右的水平。以此推估第二季单季营收6.2亿元,季成长约26%。

        对华星光来说,GPON目前还不算正式大量生产,还处于送样与初期阶段。

        华星光中坜新厂在今年4月份的所有生产线已完工,都已投入生产,目前产能利用率8~9成左右;华星光评估,若是第三季如期进入光纤产业的旺季,不排除产能利用率会满载。同时,华星光也指出,工厂设备也在不断去瓶颈,以因应未来提升的需求。

        华星光指出,除了原有大陆FTTH需求的To-46/To-56「次模块」订单外,还有云端客户用于Data Center(数据中心)的订单;Data Center大致上都是以To-46为主。因此,对华星光整体来说,To-46次模块订单比重较高。

        华星光累计1~4月营收6.9亿元,年成长10%。华星光单月历史新高营收为2012年10月份的2亿572万元。

内容来自:精实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5/13/201305130336021034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星光 光组件
文章标题:华星光4月营收年增16% 返历史高峰水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