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参访团拜访上诠、矽畿公司

摘要:6月3日早上参观完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讯石参访团于当天下午继续启程拜访新竹市的上诠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及矽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矽畿)。

 

    6月3日早上参观完连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讯石参访团于当天下午继续启程拜访新竹市的上诠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及矽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矽畿)。
    上诠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FOCI)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于光纤通信产业相关产品之研究开发与制造生产,也是台湾地区首家投入光纤融烧(FBT)产品研制的公司。公司技术主要来自工业研究技术学院光电所之核心团队,目前已是光被动元件技术领先的厂家之一。上诠所生产之光纤被动元件及OEM/ODM制造之产品包括光连接器,薄膜滤镜及平面光波导,RF天线,RF跳线等领域的产品。此外,公司亦设计、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光纤被动元件整合模组,扩大现今通讯网络服务。
    矽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矽畿)于2006年元月成立,位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为矽封装基板专业厂,从事矽封装基板(Si-Package submount)相关设计、制程开发及最终测试检验服务,晶圆生产外包国内外半导体与微机电代工厂,以达成专业分工、品质保证。 
    随着高亮度LED应用市场规模日益扩大,如何提高封装效能并降低封装成本是矽畿科技希望切入的利基点,矽畿科技将以台湾市场的地利之便为起始点,与国内封装厂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新一代的LED封装。等待站稳脚步后再与国外大厂合作。

     参访上诠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内容来自:光通咨询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17/2008061709020231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上诠 矽畿 台湾参访an
文章标题:讯石参访团拜访上诠、矽畿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