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多家电信企业公布Q1业绩 设备商收入增长迅速

摘要:  日前,爱立信、中兴通讯、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等多家主流设备厂商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迅速。   爱立信首季业务增势强劲   爱立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净销售额4

  日前,爱立信、中兴通讯、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等多家主流设备厂商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迅速。
 
  爱立信首季业务增势强劲
 
  爱立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净销售额422亿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运营收入为82亿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23%;运营利润率为19.3%;净收入为58亿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此外,爱立信2007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37瑞典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表示:“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主要源于西欧市场,以及在中东欧、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大型交钥匙工程。
 
  中兴通讯销售收入超60亿
 
  中兴通讯发布的财报显示,在该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约60.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58%,实现净利润约4244.5万元,同比增长27.01%,期间研发费用增加比较显著,占销售收入比重超过10%。
 
  值得关注的是,中兴国际业务取得快速增长,占集团收入比重上升到60%,其中新兴国家仍是本期主要的收入来源。
 
  诺基亚终端销售达9100万部
 
  近日,诺基亚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净销售额为99亿欧元,每股收益0.25欧元。
 
  诺基亚移动电话、多媒体、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移动终端的总销量达到911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融合终端的行业销量预计约为2350万部,比2006年第一季度(1700万部)有所增长。诺基亚的融合终端销量为1180万部,比2006年第一季度(850万部)有所增长。
 
  阿尔卡特朗讯整合效益凸现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2007年一季度的公司收益预计将达到39亿欧元左右。今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继续上涨,整合效益不断体现,在该季度末成功实现了高达1.3的订单出货比,体现出公司在合并后的巨大实力。此外,在阿尔卡特朗讯向Thales公司转交业务结束后,公司的税前资本增值将达到7.8亿欧元左右,而这一情况将在2007年一季度的正式财报中体现出来。(通文)
  
来源:通信产业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8/2007050810091618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设备商
文章标题:多家电信企业公布Q1业绩 设备商收入增长迅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