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3 | 长瑞光电携高速率、大功率VCSEL系列产品亮相,IDM模式提供多样化定制服务

摘要:领先的VCSEL光芯片提供商长瑞光电将在OFC 2023展示高速率、大功率的VCSEL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展位号:5825

  ICC讯 第48届光网络与通信研讨会及博览会(OFC)作为全球光通信领域中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展会,将于2023年3月7日-9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苏州长瑞光电有限公司OFC展位号:5825#

  长瑞光电作为IDM模式的国产VCSEL光芯片领军企业,自主掌握芯片设计、外延生长、流片工艺、光学性能及可靠性测试以及芯片分析能力。本次OFC展会,长瑞光电将展示高速率、大功率的VCSEL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覆盖高速光通信、车载激光雷达、消费传感、激光医疗、工业安防等多个应用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最佳解决方案。

  长瑞光电诚挚地邀请各位行业专家参与盛会,并莅临长瑞光电展台(展位号:5825#)参观指导。

  长瑞为各类客户提供单项或多项的定制化服务,支持客户定制多种波长、多种外观形态的单结或多结VCSEL产品。依靠不断优化的研发流程及工艺流程,能够在一个月内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样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技术附加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