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成为Intel的Titanium合作伙伴

摘要:ADVA (FSE: ADV)宣布,它已被提名为英特尔Network Builders Winners’ Circle的最高级别成员。ADVA因其电信级集成连接器NFV平台和作为英特尔合作伙伴展示了出色的创新和商业头脑而被授予Titanium地位。开放的本地云集成连接器平台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简单且经济高效的网络边缘虚拟化途径。它提供了平台安全性,零接触供应,访问市场上最全面的VNFs库,并支持基于Intel架构处理器和接口的各种第三方服务器。

  ICC讯(编译:Vicki)ADVA (FSE: ADV)宣布,它已被提名为英特尔Network Builders Winners’ Circle的最高级别成员。ADVA因其电信级集成连接器NFV平台和作为英特尔合作伙伴展示了出色的创新和商业头脑而被授予Titanium地位。开放的本地云集成连接器平台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s)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简单且经济高效的网络边缘虚拟化途径。它提供了平台安全性,零接触供应,访问市场上最全面的VNFs库,并支持基于Intel架构处理器和接口的各种第三方服务器。

  ADVA的edge Cloud总经理Mike Heffner表示:“自从成为Intel uCPE选择解决方案的软件选项以来,更多的客户发现了我们的电信级集成连接器的强大功能,它运行在由Intel提供性能优化的服务器上。被提名为这些最高级别的奖项强调了Ensemble Connector作为网络边缘创新平台所带来的好处。Ensemble Connector提供了云的几个关键优势,包括零接触供应、完全集成的工作负载编排和管理,以及平台安全性。通过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利用灵活的服务部署,显著缩短上市时间。”

  集成连接器满足CSPs和企业的所有内部网络需求。它具有嵌入式路由和安全特性,支持Layer 2和Layer 3的高级应用,包括LTE访问和Carrier Ethernet 2.0功能。该解决方案还具有零接触供应的特点,以实现最终的简单性和规模。此外,ADVA/Intel客户可以访问集成和谐生态系统,这是业界最广泛的第三方VNFs组合。集成连接器可在任何基于Intel的白盒上运行,并支持各种高性能ADVA硬件平台。

  ADVA edge Cloud的CTO Prayson Pate表示:“通过我们对uCPE的Intel精选解决方案的参与,CSPs和企业可以利用Ensemble Connector来利用集成的和经过验证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准备部署到最苛刻的边缘应用程序。它为客户提供了快速拥抱新机遇所需的工具,提供了越来越有价值的竞争优势。被提名为英特尔网络建设者计划的核心圈子是我们团队的荣誉。它肯定了我们作为推动下一波开放创新浪潮的行业领导者的角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30/202211300158554319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Intel
文章标题:ADVA成为Intel的Titanium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