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Balitower通过高性能传输网络实现5G服务

摘要:诺基亚宣布,印尼领先的电信塔和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Balitower将使用诺基亚的创新移动传输解决方案和服务来现代化其IP网络,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全国性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Balitower增加网络容量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扩展的5G服务。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印尼领先的电信塔和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Balitower将使用诺基亚的创新移动传输解决方案和服务来现代化其IP网络,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全国性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Balitower增加网络容量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扩展的5G服务。

  根据合同,诺基亚将向Balitower提供提供全国网络的路由器,包括7210服务访问系统(SAS)和7250互连路由器(IXR)与集成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接收器,实现高度精确的同步。诺基亚还将提供其网络服务平台(NSP),辅以网络设计和部署的咨询和专业服务。

  诺基亚移动运输解决方案的小巧尺寸和扩展温度范围(ETR)的运行使其成为室外机柜安装的理想选择,如在蜂窝基站环境中,他们可以提供最大的性能和耐久性。7250 IXR解决了不断发展的无线接入网(RAN)架构,包括使用增强的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eCPRI)协议支持分组前端传输,这提高了5G前端传输的效率。诺基亚移动传输解决方案将为Balitower提供一个提供5G服务的平台,同时确保提供商的总拥有成本更低。

  Balitwer的总裁Jap Owen Ronadhi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这个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我们已经在使用诺基亚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诺基亚的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提高网络容量,并为5G用例准备网络。”

  诺基亚印尼公司总裁KP Goh表示:“我们很高兴加深与Balitower的持续关系,并支持这一关键项目,使全国网络现代化,提高容量和用户体验。我们的7250 IXR和7210 SAS旨在提供卓越的网络性能,使Balitwer能够解决日益增长的流量和服务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3/202211230155582523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Balitower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Balitower通过高性能传输网络实现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