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I公布2022财年业绩 营收年增64%

摘要: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截至2022年10月29日的2022财年营收120.14亿美元,年增64%。ADI连续七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收入,使2022财年得以强劲收官。

  ICC讯(编译:Nina)美国马萨诸塞州Wilmington,2022年11月22日--全球半导体领导者Analog Devices, Inc.(纳斯达克:ADI)(“ADI”)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2年10月29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 第四季度营收32.5亿美元,所有市场均实现环比增长
  - 2022财年营收120亿美元;工业、汽车和通信行业的B2B市场均创下历史新高
  - 2022财年的营运现金流为45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38亿美元,占营收的31%
  - 2022财年通过3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和15亿美元的股息向股东返还了46亿美元

  AD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Vincent Roche表示:“ADI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收入,使2022年强劲收官。我们的工业、汽车和通信B2B市场达到历史新高,而我们的消费者业务又实现了一年的强劲增长。我们团队的执行力,加上强大的运营杠杆,使这一财年成为ADI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一年。虽然经济背景继续导致需求不确定性,但我们在短期内处于有利地位,订单稳定,积压量强劲,Design Win势头持续。”

  Roche还表示:“ADI在近60年的历史中成功地度过了许多商业周期,如今,我们的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弹性。我们已经扩大了规模并增强了多样化,增加了制造灵活性,并强化了我们的客户品牌。这些优势使ADI能够保持对创新的坚定承诺,在智能前沿开发突破性解决方案,同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长期价值。”

  2022财年第四季度,ADI营收32.48亿美元,同比增长39%。GAAP毛利率66.0%,去年同期为47.9%;非GAAP毛利率74.0%,去年同期为70.9%。GAAP每股摊薄盈利1.82美元,去年同期为0.16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2.73美元,去年同期为1.73美元。

  分部门来看,工业部门营收16.62亿美元,同比增长40%;汽车部门营收6.72亿美元,同比增长49%;通信部门营收5.02亿美元,同比增长42%;消费者部门营收4.12亿美元,同比增长16%。

  2022财年,ADI营收120.14亿美元,年增64%。GAAP毛利率62.7%,上个财年61.8%;非GAAP毛利率73.6%,上个财年70.9%。GAAP每股摊薄盈利5.25美元,上个财年3.46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9.57美元,上个财年6.46美元。

  分部门来看,工业部门营收60.69亿美元,年增51%;汽车部门营收25.16亿美元,年增102%;通信部门营收18.81亿美元,年增56%;消费者部门营收15.48亿美元,年增85%。

  展望2023财年第一季度,ADI目前预计营收约为31.5亿美元,上下浮动1亿美元。基于预测营收的中间点,GAAP每股摊薄盈利约为1.71美元,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约为2.60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3/202211230150242359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I
文章标题:ADI公布2022财年业绩 营收年增6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