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在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进行战略性收购

摘要:网络系统、服务和软件公司Ciena Corporation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Tibit Communications,并收购了Benu Networks。Tibit和Benu分别致力于通过下一代PON技术和先进的用户管理简化宽带接入网络。

  ICC讯(编译:Vicki)网络系统、服务和软件公司Ciena Corporation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Tibit Communications,并收购了Benu Networks。Tibit和Benu分别致力于通过下一代PON技术和先进的用户管理简化宽带接入网络。

  Tibit和Benu将单独或共同补充Ciena现有的宽带接入用例解决方案组合,包括住宅宽带、企业业务服务和固定无线接入,这对Ciena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可定位市场。此外,此次收购将加强Ciena在这些领域的专业知识,并将增加60多名在接入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天才工程师。

  Ciena全球产品和服务高级副总裁Scott McFeely表示:“随着全球服务提供商加快投资以实现网络现代化,并改善网络边缘的连通性,对Tibit Communications和Benu Networks的收购将扩展我们支持客户下一代城域和边缘战略的能力。Tibit的高速PON技术和Benu的用户管理产品,结合Ciena目前的接入和优势组合,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广泛、更完整、完全集成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结合路由、用户管理和PON功能和功能。”

  Tibit将PON专用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结合到微可插拔收发器中,可以轻松集成到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中。与传统光线路终端(OLT)供应商的封闭和专有方法不同,Tibit的开放微插头OLT技术可以在任何环境下快速部署PON。

  此次收购将使Ciena能够在其市场吸引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并加快其上市时间,特别是提供更多垂直集成的下一代PON解决方案,支持住宅、企业和移动用例,包括10G XGS-PON,其发展路径将在未来提供25G和更高的PON。

  Tibit Communications工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Edward Boyd表示:“全球PON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此次收购将提供机会,通过Ciena广泛的服务提供商客户基础,将Tibit的差异化产品大规模推向市场。并且,作为一个合并的团队,我们将继续支持和利用Tibit与系统集成商和其他设备供应商的现有关系网络。”

  Ciena和Tibit之间有着牢固的关系。Ciena自2016年Tibit第一轮融资以来一直是Tibit的投资者,目前是Tibit的最大股东。Ciena也是Tibit最大的客户,成功地在其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组合中利用Tibit的产品和技术。

  根据协议条款,Ciena将以无现金、无债务的交易方式收购Tibit尚未拥有的其余股份,目前交易价值约为2.1亿美元,合并对价将以现金支付。此外,Ciena还将与此次交易达成某些员工保留安排。Tibit的交易已获得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以及Tibit的股东的批准。该交易预计将在Ciena 2023财年第一财季完成,但需符合惯例的完成条件。

  Benu开发了一系列经过现场验证的原生云软件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宽带网络网关(BNG),这对Ciena现有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组合具有很强的补充作用。Benu将为Ciena提供集成路由、OLT、用户管理和网络服务的单一解决方案,从而减少资本和运营费用,提高我们客户的可持续性。

  Benu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jay Manuja表示:“Ciena和Benu已经在市场上成功合作,包括与其他住宅宽带生态系统供应商作为获奖的联合概念验证(POC)的一部分,以及在全球客户试验和POCs方面的积极工作。作为Ciena的一部分,我们将在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和继续开发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方面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23/202211230143255545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收购
文章标题:Ciena在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进行战略性收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