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市:计划明年底实现5G基站规模超过7.7万个 5G用户渗透率达到70%

摘要:《满格上海计划》提出到2023年底,实现5G基站规模超过7.7万个。

  ICC讯  日前,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印发《5G网络能级提升“满格上海”行动计划》(以下简称《满格上海计划》)。

  《满格上海计划》提出到2023年底,实现5G基站规模超过7.7万个,超过4000幢商务楼宇和重点公共建筑完成5G网络室内覆盖,5G网络覆盖率超过90%。重点区域平均下载速率达到1000Mbps,上行达到200Mbps,5G用户渗透率达到70%。到“十四五”期末,将上海打造成为5G网络部署和融合应用的全球标杆城市。

  据悉,《满格上海计划》将重点优化5G网络布局服务城市空间发展,加大5G网络在中心城区、东西部重点功能区域和五大新城的部署力度,加强临港新片区、虹桥商务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和五大新城的5G网络部署;支撑城市精细化管理满格街区、满格家园、满格乡村“三个美丽”建设;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满格机关、满格医院、满格校园、满格文旅、满格交通、满格园区“六大重要场景”;加快5G专网部署赋能千行百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