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ta 开启万人规模大裁员,被裁员工在社交媒体发声

摘要:Facebook 母公司 Meta 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公司将裁员 1.1 万多人后,不少被解雇的 Meta 员工们很沮丧和失望,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感受。

  ICC讯  11 月 10 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Facebook 母公司 Meta 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公司将裁员 1.1 万多人后,不少被解雇的 Meta 员工们很沮丧和失望,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感受。

  扎克伯格周三发表声明称,13% 的员工将被解雇。他表示是自己“做错了”,并为公司的过度投资向员工道歉,称裁员是“最后手段”。周三上午,被解雇的员工们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相关通知。

  扎克伯格表示公司计划冻结招聘,Meta 招聘团队的大部分人员都被裁。

  前 Meta 招聘人员布里安娜 斯格罗 (Brianna Sgro) 在招聘网站 LinkedIn 上宣布自己被解雇,她写道:“我现在失业了,我很伤心、受伤、充满失望和犹疑。”

  “当我一年前加入这家公司时,我满怀信心和兴奋之情。能为这家公司工作是我的毕生梦想。我过去常常在上班路上想:’哇,如果我有机会在 Facebook 或谷歌工作该多好!’”斯格罗在 LinkedIn 上说。“虽然所有这些事情今天都结束了,但我很感激有这番工作经历。”

  虽然被裁,但许多员工都对在 Meta 这样的公司工作表示感谢。对于一些年轻员工来说,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面对大规模裁员

  “写下这些很难,”Meta 前科技招聘人员 Cai Mailhes 在 LinkedIn 上写道。“今天我被 Meta 解雇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让我感觉如此安全的工作场所以及居家办公的时光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在获得晋升并在公司内部发展事业以来,我从未想过要离开。我的同事们绝对都是最聪明、最有才华的人。”

  尽管许多被裁员工持乐观态度,但并非所有员工对解雇的反应都是积极的。一对在 Meta 担任科技招聘人员的夫妇在 LinkedIn 上发帖称,他们都被解雇了,距离休完产假回来只有几个月时间。

  另一名前员工发推文称,由于自己还是移民身份,只有“很短的时间”去找工作。而一名在西雅图工作的前 Meta 员工表示,那里的办公室“挤满了人”,这是“非常悲伤的时刻”。

  前 Meta 员工们发布的消息显示,Meta 公司已经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和加纳等地裁减员工。被解雇的员工有产品设计师、招聘人员、工程师,以及一些在市场营销、Meta 现实实验室和虚拟现实设备 Quest 部门工作的人。

内容来自:网易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11/10/202211100610542198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ta 裁员
文章标题:Meta 开启万人规模大裁员,被裁员工在社交媒体发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