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推出市场首款可插拔10G边缘分界器

摘要:ADVA发布了业界首款可插拔10Gbit/s划分SFP+设备,专门为空间有限的环境设计。ADVA NIDPlug+能够在传统设备无法实现的领域实现高速划分。该设备的功耗小于2.5瓦,不需要额外的建筑空间,为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了提供严格基于SLA的运营商以太网所需的全面管理能力。通过符合标准的性能保证和服务激活测试,它可以无缝地集成到现有网络中,并支持符合MEF 3.0的移动和业务服务。

  ICC讯(编译:Vicki)ADVA发布了业界首款可插拔10Gbit/s划分SFP+设备,专门为空间有限的环境设计。ADVA NIDPlug+能够在传统设备无法实现的领域实现高速划分。该设备的功耗小于2.5瓦,不需要额外的建筑空间,为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了提供严格基于SLA的运营商以太网所需的全面管理能力。通过符合标准的性能保证和服务激活测试,它可以无缝地集成到现有网络中,并支持符合MEF 3.0的移动和业务服务。

  ADVA生产线管理副总裁Eli Angel表示:“ADVA发布满足了网络运营商在无法部署独立划分解决方案的环境下提供高速载波以太网的迫切需求。由于其低功耗,我们的NIDPlug+提供了一种高成本效益的途径,可以从现有的基础设施中获得更多。全球的CSPs都信任我们的分界产品,可以提供可靠的带宽服务。现在,他们可以轻松地将这项技术插入现有的交换机、路由器或其他需要网络连接的客户设备中。我们正在帮助运营商扩大他们的网络能力,同时确保更低的比特成本,减少持续作业的费用。”

  ADVA NIDPlug+是在空间受限的位置创建分界点的理想解决方案,这是5G连接和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关键要求。SFP+设备不需要额外的空间,使用不到2.5瓦,直接从客户设备供电。它提供复杂的OAM功能,并满足严格的同步需求。此外,ADVA NIDPlug+由ADVA的集成控制器和集成包指导器管理。这为运营团队提供了直观和全面的网络控制,确保了最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一流的客户体验。

  ADVA边缘云总经理Mike Heffner表示:“我们的NIDPlug+是10Gbit/s的设备,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进行划分。对于CSPs、批发商和各行各业的企业来说,这将是管理快速增长的带宽需求和抓住新的收入机会的关键。如今,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分界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种易于使用的插头弥合了一个关键的缺口。它通过一个简单、低功耗的插头提供了我们最先进的边缘解决方案的关键功能,同时支持无缝的端到端性能管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30/20220930020110071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10G
文章标题:ADVA推出市场首款可插拔10G边缘分界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