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SA:全球LTE和5G网络最新部署情况

摘要:GSA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8月末,813家运营商已经商用推出了公共LTE网络,以提供宽带固定无线接入和/或移动服务;89个国家或地区的225家运营商已宣布推出兼容3GPP的5G服务;26家运营商已部署或推出了用于公共网络的5G SA。

  ICC讯(编译:Nina)近日,GSA更新了全球LTE5G网络最新部署情况。GSA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8月末:

  LTE

  - 813家运营商已经商用推出了公共LTE网络,以提供宽带固定无线接入和/或移动服务。
  - 其中,430家运营商推出了公共LTE固定无线接入服务(不包括仅提供MiFi或加密狗服务的运营商),785家运营商提供公共移动LTE服务。
  - 165家运营商部署或已启动TDD频谱用于LTE服务。
  - 602家运营商部署或已启动FDD频谱用于LTE服务。
  - 371家运营商在投资一种或多种LTE-Advanced技术,其中已启动的网络有351个。

  5G

  - 153个国家或地区的501家运营商正以测试、试点、许可获取、计划和实际部署的形式投资5G移动或5G固定无线接入或家庭宽带网络。
  - 89个国家或地区的225家运营商已宣布推出兼容3GPP的5G服务,包括移动或固定无线接入。

  5G SA

  - 103家运营商正以试验、计划、支付许可证、部署或运营网络的形式投资用于公共网络的5G SA网络。
  - 其中26家运营商已部署或推出了用于公共网络的5G SA。

  说明:GSA不断更新数据库,删除了一些运营商以反映其被收购、经营失败或退出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9/16/202209160249386908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SA LTE 5G
文章标题:GSA:全球LTE和5G网络最新部署情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