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2预告 | 实光半导体舒华德:半导体光放大器(SOA)用于车载激光雷达:一种低成本、低功耗以及高集成度的光放大架构

摘要:9月5日,实光半导体中国区资深市场总监舒华德将在IFOC 2022的专题“激光雷达对话光通信 2.0”上发表主题 为《半导体光放大器(SOA)用于车载激光雷达:一种低成本、低功耗以及高集成度的光放大架构》的演讲,敬请期待!

  ICC讯 2022年9月5-6日,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The 21st Infostone Optical Communication Market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邀您共聚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空港八道8-12号),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9月5日,实光半导体中国区资深市场总监舒华德将在专题“激光雷达对话光通信 2.0”上发表主题 为《半导体光放大器(SOA)用于车载激光雷达:一种低成本、低功耗以及高集成度的光放大架构》的演讲,敬请期待!

  智能驾驶风起云涌,车载激光雷达作为智能汽车L3 级别以上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关键技术,将迎来行业快速发展。1550nm 调频连续波(FMCW)车载激光雷达,具备高灵敏度、长距离探测、低功耗、抗干扰以及直接获取即时速度等优势,将成为车载激光雷达后续部署的重要技术路线。基于半导体光放大器(SOA)的车载激光雷达光放大方案,可以实现高功率光放大,达成与硅光平台的高密度集成,具备低成本、高集成度以及低功耗等优势。半导体光放大器(SOA)将助力车载激光雷达提供低成本、低功耗以及高集成度方案。

  嘉宾简介


  舒华德实光半导体中国区资深市场总监,负责公司产品Marketing。26年以上光器件、光模块、数据中心、数通以及电信行业工作经验,在包括光器件、光模块以及光通信系统产品的市场以及研发等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加入实光半导体之前,他在Finisar (II-VI)有8年的产品研发以及市场经历,先后负责可调谐光模块、300G超算光引擎、多款数据中心光模块以及5G前传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工作以及中国市场定制化产品市场工作,负责的单纤双向可调谐光模块产品,获得光波技术杂志(Lightwave)2018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大奖。在此之前,他在中兴通讯有14年工作经验,负责光传送网多个海外跨国运营商市场,PTN与紧凑型路由器产品的规划,完成包括中兴通讯自研光模块以及SDH系统在内的多款产品的研发工作。参与ITU-T和CCSA的多项光通信与光器件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并作为编辑者起草ITU-T G.667标准。他还曾在烽火通信作为核心研发人员参与完成包括国家863与信产部的DWDM系统在内的多个项目研发。他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信息产业部科技进步奖以及中国通讯标准化协会科技进步奖等奖励,拥有北京大学电子学硕士学位与南开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10余款国际以及中国专利。

  关于实光半导体

  实光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实光半导体”,英文名DenseLight),主要为数据通信和传感(IOT,安防,医疗)市场设计和制造芯片以及子系统,并供给全球客户。

  在过去的20年中,实光半导体一直在为数据通信和传感(IOT,安防,医疗)市场设计和制造芯片以及子系统,并供给全球客户。实光半导体在新加坡拥有自己的晶圆厂。

  实光半导体拥有丰富的技术创新能力,已申请65多项专利。 实光半导体的研发工程团队积极支持实光半导体的客户以实现广泛的传感应用,其中包括战术级光纤陀螺仪、远程周界感应、高精度医疗手术工具、精密焊接机器人原位感应、风电场感应激光雷达、医学光学成像和光通信光纤网络监控等应用。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2)

  会议主题:相信光 不负众望

  会议时间:2022年9月5-6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讯石光通讯网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享有2个免费名额,超额则收取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货币单位:人民币)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参会报名欢迎扫二维码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会员选项”,同时会员企业报名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企业邀请码,收到短信通知后即代表报名成功!

  (注:非会员企业报名,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联系您报名缴费相关事宜,收到报名通过信息后,才算报名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