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参展倒计时 | 老鹰半导体携全系产品与您相约光博会

摘要:老鹰半导体作为国内领先的VCSEL方案提供商,届时将携数据通信、激光雷达、3D感测三大系列VCSEL芯片及其应用模组亮相CIOE2022。此外,现场还有高速数通VCSEL芯片的眼图测试展示,以及激光雷达多分区VCSEL芯片的应用演示,带您全方位了解老鹰半导体核心产品及其竞争力。欢迎各位业内同仁前往老鹰的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讯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是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紫外、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智能传感、新型显示等版块。

  老鹰半导体作为国内领先的VCSEL方案提供商,届时将携数据通信激光雷达3D感测三大系列VCSEL芯片及其应用模组亮相CIOE2022。此外,现场还有高速数通VCSEL芯片的眼图测试展示,以及激光雷达多分区VCSEL芯片的应用演示,带您全方位了解老鹰半导体核心产品及其竞争力。欢迎各位业内同仁前往老鹰的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5号馆 | 5A52

9月7-9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

  01

50G PAM4

VCSEL芯片


  产品特点

  · 低阈值和工作电流

  · 低RMS谱宽

  · 高可靠性

  应用场景

  · 数据中心200G SR4

  · 数据中心400G SR8

  眼图(25℃/80℃)


  02

5结激光雷达70W

  产品特点

  · 高斜率效率

  · 大功率

  · 快响应

  · 高可靠性

  应用场景

  · 车载激光雷达

  LIV&Tr/Tf曲线


  关于我们

  浙江老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从事新型半导体材料研发、芯片设计和封装的技术型企业。公司从基础性建设及研发起步,以技术为先导,致力于芯片,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聚焦数据通信、激光雷达和3D感测三大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我们提供全系列半导体激光解决方案。让机器融入世界,老鹰半导体致力于在5G+AIOT时代成为全球领先的光方案提供商。

  联系方式

  TEL:0575-89707008(诸暨)

  0755-23701312(深圳)

  MAILBOX:eagles@zjeagles.com

  WEB:www.zjeagles.com

  ADD: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展诚大道82号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塘头一号路领亚科技园连楼三楼

内容来自:老鹰半导体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18/202208180108250417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老鹰半导体 光博会 CIOE VCSEL PAM4
文章标题:参展倒计时 | 老鹰半导体携全系产品与您相约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