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irtel将其在印度的首个5G合同授予爱立信

摘要:印度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Bharti Airtel (Airtel) 宣布,已将其在印度的首个5G 合同授予爱立信,部署将于2022年8月开始。

  ICC讯(编译:Vicki)印度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Bharti Airtel (Airtel) 宣布,已将其在印度的首个5G 合同授予爱立信,部署将于2022年8月开始。

  爱立信Airtel 的长期连接合作伙伴和泛印度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时间超过25年,涵盖每一代移动通信。最新的 5G 合作伙伴关系是在印度 5G 频谱拍卖结束之后。

  Airtel首席执行官 Gopal Vittal 表示:“作为我们值得信赖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第一份5G合同授予爱立信,以便在印度部署 5G5G为推动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印度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通过我们的5G网络,我们旨在提供5G连接的全部好处,推动印度迈向数字经济的旅程,并加强该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

  Airtel将部署来自爱立信无线电系统和爱立信微波移动传输解决方案的高能效5G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产品和解决方案。爱立信将为Bharti Airtel 提供12个区域(印度地理区域)的5G 连接。

  除了增强 Airtel 客户的用户体验,跨越超高速、低延迟和大数据处理能力,爱立信 5G 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将使 Bharti Airtel 能够与其企业和行业客户一起寻求新的创新用例。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 表示:“我们期待支持 Bharti Airtel 在印度部署 5G。凭借爱立信无与伦比的全球5G部署经验,我们将帮助 Bharti Airtel 为印度消费者和企业提供 5G 的全部优势,同时将 Bharti 网络从 4G 无缝演进到 5G5G 将使印度能够实现其数字印度愿景并促进该国的包容性发展。”

  迄今为止,爱立信在 55 个国家/地区拥有 125 个实时网络,全球 50% 左右的5G流量现在通过爱立信的无线电网络传输,爱立信处于全球 5G 的前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4/202208040134278245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irtel 5G 爱立信
文章标题:Airtel将其在印度的首个5G合同授予爱立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