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和远传电信通过本地分组网关为5G网络切片用例铺路

摘要:爱立信本地数据包网关于今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上发布,旨在使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能够利用虚拟和混合 5G 专用网络领域的边缘计算机会,实现带宽的有效利用、数据安全、低延迟,并在整体上创建一个更高效的网络。它建立在云原生、基于微服务的技术之上,提供占用空间小、易于部署的边缘用户平面,使网络用户流量管理更接近其源头,这意味着 CSP 和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持或关闭流量。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本地数据包网关于今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上发布,旨在使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能够利用虚拟和混合 5G 专用网络领域的边缘计算机会,实现带宽的有效利用、数据安全、低延迟,并在整体上创建一个更高效的网络。它建立在云原生、基于微服务的技术之上,提供占用空间小、易于部署的边缘用户平面,使网络用户流量管理更接近其源头,这意味着 CSP 和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持或关闭流量。

  该演示涉及在远传电信 (FET) 5G 实验室完成全球首个本地分组网关呼叫以进行商业介绍。它也是第一个使用爱立信双模 5G 核心(包括本地数据包网关)和动态无线电资源分区(爱立信的 5G 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切片解决方案)成功演示 5G 网络切片,以有效分配无线电频谱和管理网络切片的服务级别协议。

  远传电信总裁 Chee Ching 表示:“作为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远传电信积极寻求通过大量的研发投资,开发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以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使用爱立信本地分组网关演示了世界上第一个数据呼叫,展示了创建 5G 网络和服务的明确方法,以满足客户对低延迟、提高效率、安全性和灵活性的需求。在爱立信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将与客户合作,探索这一创新且有价值的新解决方案的全部潜力。”

  爱立信台湾总裁 David Chou 表示:“凭借 FET 的高性能 5G 网络支撑行业数字化,5G 的能力为边缘用例开辟了广泛的可能性。爱立信本地分组网关旨在帮助 CSP 抓住虚拟和混合 5G 专用网段中的边缘机会。该试验将加速实现更多需要高数据带宽和低延迟的边缘用例。”

  爱立信数据包核心解决方案领域负责人 Monica Zethzon 表示:“爱立信开发了本地数据包网关解决方案,以帮助 CSP 通过网络切片和低延迟支持需求最大的企业边缘用例。凭借超过 20 年的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 FET 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该技术的首次成功客户演示。随着本地和国际对此类部署的需求增加,我们期待着提升我们在 FET 上展示的能力,并将这项技术带给企业和其他用户。”

  该演示是爱立信与 CSP 和设备制造合作伙伴宣布的 5G 网络切片系列突破中的最新一项。例如,2 月爱立信和 FET 发布了一份完整的案例研究,展示了他们在多个商用 Android 设备上成功展示了世界上第一个 5G 端到端 (E2E) 多网络切片。该试验允许每个应用程序拥有自己的通信通道,并承诺速度、延迟和可靠性——所有这些都在一个设备和一个网络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