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士电信全球首家现网测试50G PON 计划2025年推出服务

摘要:继2020年秋季成功进行实验室测试后,近日,瑞士电信声称,它现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瑞士城市的实时网络中将新技术投入运行以进行测试的电信服务提供商。瑞士电信计划最迟在2025年推出这项技术。

  ICC讯(编译:Nina)毫无疑问,数据网络已成为社会最重要的基础设施的一部分。所有商业模式和价值链都基于需要高性能网络的数字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瑞士电信(Swisscom)不断投资扩展其网络,并且在推出50G PON光纤技术等最新发展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继2020年秋季成功进行实验室测试后,近日,该运营商声称,它现在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瑞士城市的实时网络中将新技术投入运行以进行测试的电信服务提供商。

来源:瑞士电信官网

  瑞士电信的网络已经为数字瑞士的最新可能性做好了准备。企业正在利用网络化系统和设备提供的数字化,开拓新业务领域或提高其生产链效率。瑞士电信每年将继续投资约16亿瑞士法郎用于IT和网络的扩张,为瑞士作为商业中心做出了重要贡献。该公司一直声称自己是将最新技术带给客户的世界领导者,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处于推出新技术的最前沿,如固定网络中的G.fast或移动网络中的5G。

  瑞士电信现已展示了光纤网络技术发展的下一阶段。早在2020年,瑞士电信就是全球第一家在实验室测试50G PON光纤技术的电信公司。该技术现已成功投入运行,在瑞士的一个市政网络中进行测试,这在全球又是首次。

  为商业客户的未来宽带连接提供新的可能性

  理论上可能达到50Gbit/s的带宽并不是50G PON光纤技术的主要优势——毕竟,当前的光纤技术已经可以为未来许多年提供足够的容量。50G-PON将为高速连接带来一种新的灵活性,主要面向商业客户,为额外的安全服务功能或连接服务属性铺平道路。例如,与当今的标准相比,该技术显著降低了延迟,并且可以通过网络切片来定义保证的传输速度。这些只是未来几年符合商业客户要求的新产品和服务考虑中的几个例子。

  瑞士电信计划最迟在2025年推出这项技术。由于PON技术既可用于点对点网络,也可用于点对多点网络,因此网络架构无需担心。无源分路器放置在点对点网络中,而不是放置在控制中心的线缆管道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13/202207130305099391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士电信 50G PON
文章标题:瑞士电信全球首家现网测试50G PON 计划2025年推出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