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与Ice Norway签署为期五年的5G协议

摘要:诺基亚宣布,它已与挪威移动运营商 Ice 达成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以升级和扩展其在全国范围内的5G无线电网络基础设施。此举将支持控股集团 Lyse 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固定和移动服务的战略。部署已经在进行中,将持续到 2026 年。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它已与挪威移动运营商 Ice 达成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以升级和扩展其在全国范围内的5G无线电网络基础设施。此举将支持控股集团 Lyse 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固定和移动服务的战略。部署已经在进行中,将持续到 2026 年。

  根据合同,诺基亚将从其全面、节能的 AirScale 产品组合中提供设备,包括 Single RAN、AirScale 基站和大容量 5G Massive MIMO 天线,以支持不同的频段。大约有 3200 个基站将进行现代化改造,另外还将部署3900个新基站。这些解决方案将提升 Ice 的 5G 覆盖范围和性能,并涵盖从密集城市容量到广域覆盖的所有部署场景。特别是,诺基亚的解决方案将使 Ice 能够利用其广泛的频谱资源。诺基亚还将为网络管理和无缝日常网络运营以及优化和技术支持服务提供其 NetAct 解决方案。

  Ice 是Lyse的子公司,该公司还拥有光纤宽带提供商 Altibox。这些公司共同管理全国数字基础设施以及 4G 和 5G 的移动频率。根据这项新安排,Ice 和 Altibox 将能够为其具有竞争力的固定和移动产品添加新服务,例如 5G 固定无线接入。

  Ice 拥有超过 700,000 名客户,其高质量的 4G 和 5G 网络覆盖了挪威 95% 的人口。 Ice致力于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增长,并通过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过程的改进和优化不断降低能源消耗。诺基亚与 Ice 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其核心网络。

  Ice 首席执行官 Eivind Helgaker表示:“这笔交易凸显了我们对投资网络和为用户提供最佳连接体验的持续承诺。诺基亚从一开始就是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通过积极的竞争,他们再次让我们相信他们仍然是正确的选择。他们的技术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充分利用我们的频谱资产,并使我们能够在挪威电信市场上更加激烈地竞争。”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 Tommi Uitto 表示:“对于 Ice 而言,这是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阶段,因为 5G 在挪威正在加快步伐,并正在建立市场竞争地位。作为其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我们的旅程。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部署 5G 服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项新协议将把覆盖范围扩大到新的地区,同时提高现有足迹的覆盖范围和性能。我们的行业在社会的绿色转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节能 AirScale 产品组合支持 Ice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06/202207060210322587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Ice Norway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与Ice Norway签署为期五年的5G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