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dgecore推出5G应用400G分解式基站网关

摘要:Edgecore Networks推出了CSR440,这是其基于TIP规范工作的分解式蜂窝基站网关 (DCSG) 系列的400G产品。CSR440旨在为5G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和分解的蜂窝站点网关。

  ICC讯(编译:Nina)Accton Technology全资子公司Edgecore Networks推出了CSR440,这是其基于Telecom Infra Project(TIP)规范工作的分解式蜂窝基站网关 (DCSG) 系列的400G产品。CSR440旨在为5G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和分解的蜂窝站点网关,该网关将接受来自RtBrick、ADVA、IP Infusion和Capgemini等供应商的网络操作软件(NOS)。该公司声称,该平台还可以用作宽带网络网关(BNG)。

  CSR440提供1/10/25gbps、50/100gbps和100/400Gbps接口。通过一个服务器级的8核超线程Intel Xeon处理器和Broadcom Qumran2a芯片组,DCSG提供800Gbps的交换容量,Edgecore称之为“高级功能”。例如,CSR440支持IEEE 1588v2 C类精度的Full Timing特性,并能够提供802.1CM时间敏感网络(TSN)接口。后者支持SRv6技术和eCPRI封装,用于即将到来的xHaul应用和部署。CSR440的400G接口将接受高功率光学器件,从而扩展其服务范围。

  Edgecore网络产品管理副总裁Nanda Ravindran表示:“Edgecore的旗舰400G蜂窝基站路由器CSR440为我们客户网络的接入边缘带来了高带宽连接。使用耐温CSR440升级其网络基础设施的客户可以满足远程基站的5G回程和xHaul要求。与支持CSR440的Edgecore软件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加速5G和BNG应用的开放网络的采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30/202206300130172251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dgecore 400G 5G
文章标题:Edgecore推出5G应用400G分解式基站网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