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自适应服务保障 & Intel平台监测,全栈洞察不在话下

摘要:EXFO的自适应服务保障平台与Intel的平台监测功能相结合,提供全栈(full-stack)洞察力,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佳的5G体验。

 ICC讯 EXFO的自适应服务保障平台与Intel的平台监测功能相结合,提供全栈(full-stack)洞察力,最终为用户提供更佳的5G体验。

  2022年6月15日——通信业测试、监测与分析专家EXFO宣布与Intel合作,开发出一款创新的解决方案,使5G网络运营商能够找出并关联分析服务质量劣化问题。无论故障是源于网络、服务层还是云原生网络基础设施,这一款解决方案都可以将特定云的服务保障过程自动化

  在Heavy Reading和EXFO最近联合开展的调查研究中:81%的受访运营商认为5G网络的排障要比4G网络更加困难;69%的运营商认为云原生网络中的故障检测和关联分析更为困难,这其中又有74%的运营商表示缺乏足够的特定云保障工具,使得他们只能依赖人工流程

  EXFO全栈保障解决方案利用Intel提供的平台监测功能以及EXFO现有的自适应服务保障(ASA)平台,缩小云原生基础设施、网络和服务层之间的可视性差距。

  这样,它可以提供对运营商网络整个运行域的完整洞察力。该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从芯片层级上评估云原生基础设施的运行状态,从而在所有网络域中隔离或关联分析网络故障。此次,EXFOIntel的技术相结合,加快了解决问题的速度并消除了特定域的故障问题。

  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内置AI和NFV加速软件,为提升5G体验奠定了基础,而Intel®Platform Telemetry Insights详细揭示了云原生基础设施的运行情况。它使运营商能够“看到”基础平台基础设施的核心,并评估运行指标,包括运行状况、利用率、拥塞程度、功耗和配置。Intel加入了CNCF的OpenTelemetry项目,提供标准的实施示范,使业者能够获得对基础设施的洞察力。

  EXFO公司CEO Philippe Morin说:

  “网络虚拟化是一条演化路径,它开始于4G,现已在5G中牢固确立下来。但跨虚拟域和物理域来管理服务等级协议更具挑战性,尤其是当网络基础设施并非完全由运营商所有时。全栈保障解决方案是EXFO自适应服务保障平台的一部分,可确保运营商能够检测、关联分析并解决源于任何地方的故障,大大缩短了排障时间。”

  Intel公司副总裁兼有线与核心网部门总经理Alex Quach表示:

  “虽然人们已经非常了解移动网络中的服务保障,但云原生基础设施为大多数运营商带来了新的挑战。鉴于核心网络中普遍采用了基于Intel Xeon处理器的解决方案,Intel的Platform Telemetry Insights(支持Open Telemetry)与EXFO的ASA平台相结合,为运营商提供了必要的洞察力,帮助他们在自己的整个网络基础设施中实现全面的服务保障。”

  EXFO全栈保障解决方案采用EXFO自适应服务保障技术,可检测影响客户的通信网络和服务问题,并提供网络1-7层的完整洞察力。它对多种性能数据进行编排以实现实时互通,还动态地收集和分析正确的系统、监测和遥测数据组合,以执行实时的网络监测并通知相关人员采取有效的行动。通过集成Intel Platform Telemetry Insights数据流,EXFO的数据源无关自适应服务保障平台客户可以即时访问基本的基础设施性能指标。

  EXFO全栈保障解决方案现在可供客户部署。

  关于 EXFO

  EXFO为全球通信行业开发更智能的测试、监测与分析解决方案。我们是可信赖的顾问,客户包括固定和移动网络运营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生产与研发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网络性能、服务可靠性和用户体验洞察力。EXFO以35年的创新为后盾,将设备、软件和服务新颖独特地组合起来,使客户能够更加迅速、可靠地完成5G、云原生和光纤网络的升级改造。

内容来自:EXFO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21/202206210149491996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Intel 监测 全栈
文章标题:EXFO自适应服务保障 & Intel平台监测,全栈洞察不在话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