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IF发布112G互连CEI 5.0实施协议

摘要:OIF(光互联论坛)已发布针对112-Gbps电气互连的通用电气I/O(Common Electrical I/O,CEI)5.0实施协议。该IA规定了用于多芯片模块、芯片到芯片和高速背板应用的超短距离、中距离和长距离接口的发送端、接收端和通道要求。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wave消息,OIF(光互联论坛)已发布针对112-Gbps电气互连的通用电气I/O(Common Electrical I/O,CEI)5.0实施协议(Implementation Agreement,IA)。该IA规定了用于多芯片模块、芯片到芯片和高速背板应用的超短距离(Extra Short Reach,XSR)、中距离(Medium Reach,MR)和长距离(Long Reach,LR)接口的发送端、接收端和通道要求。

  OIF技术委员会主席、诺基亚的Klaus-Holger Otto表示:“这个IA标志着112G接口的新一代规范。这是OIF在增加下一代数据速率方面的骄傲历史的延续,它支持广泛的互连解决方案,是多个行业标准和平台的关键构建模块。”

  OIF物理和链路层(PLL)工作组主席、Kandou Bus的David Stauffer补充说:“这些新的数据速率规范将使包括背板、芯片到芯片(Chip-to-chip)以及裸片到裸片(Die-to-die)接口在内的应用在同个封装中实现。它支持多种应用,例如共同封装光学器件(CPO)。共同封装裸片内的接口定义对于这个IA和OIF的工作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CEI 5.0是OIF于2018年发布的用于56Gbps互连的CEI 4.0的后续版本。新的IA是OIF 2022年6个月繁忙工作的一部分。OIF还从QSFP-DD MSA那里接管了通用管理接口规范(CMIS)的开发,并发布了更新的CMIS规范(并启动了后续项目),完成了共封装的IA框架,并启动了6个新项目。

  该实施协议的下载链接:https://www.oiforum.com/wp-content/uploads/OIF-CEI-5.0.pdf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10/202206100653593243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IF 112G 实施协议
文章标题:OIF发布112G互连CEI 5.0实施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