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mtech第一财季营收2.02亿美元 同增18.7%

摘要:Semtech 2023财年开局强劲,截至2022年5月1日的第一财季在所有产品的稳健增长推动下,销售收入2.02亿美元,环比增长6.1%,同比增长18.7%。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Camarillo,2022年6月1日--Semtech公司(纳斯达克:SMTC),一家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及先进算法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22年5月1日的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 销售收入2.02亿美元,环比增长6.1%,同比增长18.7%。
  - GAAP毛利率64.4%,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2.9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64.8%,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2.8个百分点。
  - GAAP和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分别为0.59美元和0.80美元。
  - 得益于创纪录的LoRa销售,无线和传感产品销售收入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15.0%。
  - 在强劲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销售和10G与2.5G PON销售的推动下,信号完整性产品销售收入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18.9%。
  - 在强劲的工业和汽车产品销售的驱动下,防护产品销售收入环比增长5.5%,同比增长23.0%。

  Sem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han Maheswaran表示:“在所有产品的稳健增长推动下,我们2023财年开局非常强劲。我们在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收入和收益。我们相信,我们开发旨在打造更智能地球的先进技术平台的战略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推动公司可持续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2023财年第二季度展望

  Semtech于2022年5月初宣布已完成剥离其高可靠性分立二极管和组装业务。公司以3000万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将这部分业务出售给了Micross Components公司。这部分业务2022财年的收入约为1400万美元。以下GAAP和非GAAP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展望均考虑了剥离前述业务的影响、当前供应链限制和任何相关中断对公司的不确定但潜在负面影响,以及COVID-19对全球经济状况和公司业务运营、销售收入和经营业务以及出口限制的持续影响。该公司表示无法预测此类挑战可能对其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的全面影响。

  Semtech目前预计2023财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将在2.03-2.13亿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64.1%-65.5%之间,非GAAP毛利率预计在64.5%-65.9%之间,GAAP每股摊薄收益将在0.79-0.89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将在0.80-0.90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02/2022060201394148818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mtech
文章标题:Semtech第一财季营收2.02亿美元 同增18.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