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私有5G技术发展前景如何,为何大公司都在布局?

摘要:2019年底,博世(Bosch)和西门子(Siemens)等工业巨头宣布计划投资并测试自己的私人5G网络。近期日本电信巨头NTT宣布了一款私人5G平台,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最新一代的无线许可技术作为服务。

  ICC讯 2019年底,博世(Bosch)和西门子(Siemens)等工业巨头宣布计划投资并测试自己的私人5G网络。近期日本电信巨头NTT宣布了一款私人5G平台,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最新一代的无线许可技术作为服务。

  NTT表示,其私人5G即服务平台(称为P5G)将使用CBRS、4G/5G频率作为公共许可证,以及美国6GHz以下频段,为企业提供自己的5G网络。该公司还表示,其平台非常灵活,与各种软件标准和网络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全国各地的可用性。

  为何大公司都在布局私人5G?

  根据Gartner研究公司上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私人5G,至少在企业使用的背景下属于上升时期。Gartner认为,私人5G的利好可能是巨大的。结合边缘计算,该技术为工业、汽车和能源行业创造了变革性使用案例的可能性。这是因为私人 5G 网络,甚至包括公共基础设施上的虚拟专用网络(其部分功能)可以保证下一代使用案例所需的吞吐量和延迟水平。5G将成为强大的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关键使能技术,建立在其庞大的机器能力和超可靠的低延迟通信之上。

  5G 支持网络分割,可将网络带宽细分为多个虚拟网络,以便同时处理不同类型的流量。例如,它允许公司通过一个网络切片路由员工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 IP 网络流量,同时保持无干扰的第二个切片来处理其运营技术的流量,无论是医疗设备、资产跟踪还是其他完全的流量。

  企业希望将私有5G网络用于边缘云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大多数企业认识到5G在安全地交付和管理应用程序以达到他们期望的标准方面是无与伦比的。5G性能和可靠性要求需要边缘云基础设施,企业需要对处理和分析的数据进行控制,以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因此,监测和分析这些数据的能力对于建立和维护企业在私有5G边缘云环境中的信心至关重要,因此对于整个私有5G的成功至关重要。

内容来自:超级盾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5/202111250925302199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私有5G技术发展前景如何,为何大公司都在布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