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COM借助ADVA 的开放式光传输解决方案满足增长的数据需求

摘要:ADVA(FSE:ADV)宣布,KCOM 正在利用其 FSP 3000 开放式光传输技术来满足飙升的数据需求。 新的基础设施使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通信和 IT 服务提供商能够为约克郡和北林肯郡地区的更多住宅和企业客户提供高度可靠、超快速的连接。 该解决方案采用 ADVA 的 QuadFlex线卡、OpenFabric交叉连接和无色、无方向的 flexgrid ROADM 技术,使 KCOM 能够以完全的灵活性和控制远程开通新服务。 在管理设计、实施、优化和测试的所有阶段后,ADVA 的专家团队将提供持续的维护和支持。

  ICC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KCOM 正在利用其 FSP 3000 开放式光传输技术来满足飙升的数据需求。 新的基础设施使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通信和 IT 服务提供商能够为约克郡和北林肯郡地区的更多住宅和企业客户提供高度可靠、超快速的连接。 该解决方案采用 ADVA 的 QuadFlex线卡、OpenFabric交叉连接和无色、无方向的 flexgrid ROADM 技术,使 KCOM 能够以完全的灵活性和控制远程开通新服务。 在管理设计、实施、优化和测试的所有阶段后,ADVA 的专家团队将提供持续的维护和支持。

  KCOM Wholesale和Networks董事总经理Tim Shaw表示:“去年我们在创建英国第一个全光纤城市时部署了ADVA的分组边缘技术。 通过这个过程,我们与 ADVA 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因此,当谈到将我们的光网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时,转向一个我们可以依赖的合作伙伴是有意义的,他与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支持我们的每一步。通过 ADVA 处理规划、项目管理和维护的所有要素,我们可以专注于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 我们的新传输基础设施将成为帮助我们向更多客户提供世界一流光纤宽带的关键工具。 这将为该地区的家庭和企业带来重大推动。”

  ADVA FSP 3000 平台专为扩展、带宽优化和低功耗而设计,可确保 KCOM 的新传输系统提供卓越的效率。使用 ADVA FSP 3000 QuadFlex技术,该解决方案将在整个地区传输 100Gbit/s 数据负载,而无需信号再生。另一个关键是 ADVA FSP 3000 OpenFabric,它可以轻松聚合低速服务。此外,KCOM 还利用 ADVA 全面的专业服务组合来加速部署,从而保持效率和服务质量。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客户获得专门针对其确切业务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络,并由 24/7 技术支持提供支持。

  ADV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Hartmut Müller-Leitloff表示:“新解决方案高度可靠、完全灵活且极具成本效益。得益于我们 FSP 3000 平台的模块化、可扩展设计,KCOM 可以为未来的进一步扩展和发展规划一个激动人心的路线图。我们很自豪能成为 KCOM 的技术合作伙伴,加强网络部署和维护的各个方面,并帮助扩展 KCOM 的业务范围。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顾问确保速度、效率和整体质量,让 KCOM 能够专注于新的收入机会,并使其遍布约克郡和北林肯郡的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也能做到这一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143188251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COM ADVA
文章标题:KCOM借助ADVA 的开放式光传输解决方案满足增长的数据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