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公司在长距离VCSEL LiDAR方面取得突破

摘要:Lumentum公司宣布扩大了其基于多结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VCSEL)的产品范围,包括高性能的一维和二维可寻址阵列,用于先进的汽车、消费者和工业LiDAR和三维传感应用。

  ICC讯(编译:Anton)Lumentum公司扩大了其基于多结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VCSEL)的产品范围,包括高性能的一维和二维可寻址阵列,用于先进的汽车、消费者和工业LiDAR和三维传感应用。Lumentum表示,其VCSEL阵列能够实现更紧凑、可靠、坚固和全固态的LiDAR解决方案,没有移动部件。高功率多结可寻址VCSEL阵列在905纳米和940纳米处发射,具有更高的峰值功率、可寻址性、热稳定性和窄波长范围,扩展了全固态短、中、长距离LiDAR系统的潜力。

  VCSEL阵列已经成为短距离三维传感应用的首选激光照明源,如消费类移动设备中的生物识别安全和world-facing LiDAR,因为它们的可靠性和规模化生产的能力得到了证实。Lumentum的多结VCSEL阵列通过减少所需的电流并简化电气驱动器和封装设计,提供长距离应用所需的更高的峰值光功率密度和效率。

  Lumentum公司三维传感产品线总监Matt Everett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业界领先的多结VCSEL技术基础上取得这一突破,为LiDAR等长距离深度传感应用带来可寻址阵列照明源。片上阵列可寻址性可以消除对机械光束扫描的需求,这为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兴的三维传感系统开辟了一个新的可能性世界,并将有助于加速LiDAR在广泛的客户中应用。”

  多结可寻址VCSEL阵列产品预计将在22年第四季度上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umentum.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8/202111180615239913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VCSEL 激光器
文章标题:Lumentum公司在长距离VCSEL LiDAR方面取得突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