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推出OSA 5400 TimeCard为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带来精准同步

摘要:ADVA(FSE:ADV)推出了其 OSA 5400 TimeCard,使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和 5G 开放式 RAN 架构的运营商能够实现高度准确和可靠的时间分配和同步。 ADVA 的新型 PCIe 卡基于 OSA 5400 SyncModule构建,可为任何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带来复杂的计时功能,将其转变为精确稳定的 PTP 主时钟、边界时钟、从时钟或 NTP 服务器。 OSA 5400 TimeCard是市场上第一个针对开放计算项目 (OCP) 时间设备项目 (TAP) 框架开发的解决方案,并增强了 PTP 和 NTP 功能。 凭借先进的同步功能,它解决了网络运营商在虚拟化其基础架构并用标准服务器替换专用硬件时面临的关键挑战。

  ICC讯(编译:Vicki)ADVA(FSE:ADV)推出了其 OSA 5400 TimeCard,使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和 5G 开放式 RAN 架构的运营商能够实现高度准确和可靠的时间分配和同步。 ADVA 的新型 PCIe 卡基于 OSA 5400 SyncModule构建,可为任何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带来复杂的计时功能,将其转变为精确稳定的 PTP 主时钟、边界时钟、从时钟或 NTP 服务器。 OSA 5400 TimeCard是市场上第一个针对开放计算项目 (OCP) 时间设备项目 (TAP) 框架开发的解决方案,并增强了 PTP 和 NTP 功能。 凭借先进的同步功能,它解决了网络运营商在虚拟化其基础架构并用标准服务器替换专用硬件时面临的关键挑战。

  ADVA 的 Oscilloquartz 总经理 Gil Bira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需要更高级别的性能,数据中心和其他开放计算案例(如 5G open RAN)中的时间安排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高效资源共享所需的亚微秒级同步是开放式计算服务器通常无法提供的。 开放计算客户需要一种方法将最先进的同步功能注入到他们的白盒硬件中。这就是我们设计 OSA 5400 TimeCard的原因。它将我们在网络和应用程序同步方面的经验带到了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和开放式 RAN 设备,使全新的客户群能够从我们独特的专业知识中受益。我们功能丰富的 OSA 5400 TimeCard 符合并超越了 OCP-TAP 规范。 对于数据中心、金融和 5G 基础设施,这是将数据包时间分配带到边缘和接入网络的关键。”

  ADVA 的新型 OSA 5400 TimeCard专门针对 OCP-TAP 规范开发,通过集成的 GNSS 接收器、PTP、NTP、PTP 保证、GNSS 保证和缓解引擎以及完整的同步管理功能得到增强。 可轻松插入标准开放式计算服务器或 PC 的空闲 PCIe 插槽,提供极其强大和精确的同步。 它提供了广泛的振荡器选项,以经济高效地满足不同级别的保持要求。 与竞争解决方案不同,OSA 5400 TimeCard旨在简化和确保操作。 其强大的控制界面可提供全面的设备信息以及有关计时网络性能的数据。OSA 5400 TimeCard提供透明保证,可由 ADVA 的 Ensemble Sync Director 进行管理。 定时基础设施的全面可见性使运营团队能够完全控制,即使没有网络同步方面的专业知识。

  ADVA Oscilloquartz 产品线管理副总裁 Nir Laufer 表示:“在广泛的行业中,现在人们认识到对跨分组网络的时间和频率的高精度和稳定同步的需求。但是,在推出我们具有成本效益的标准硬件和采用服务器虚拟化优势的竞赛中,往往会留下时间上的差距。 由于严格同步现在对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至关重要,因此运营商迫切需要一种有效的方法来为开放计算服务器带来严格的时间安排。我们的OSA 5400 TimeCard就是答案。我们的 PCIe 可插拔卡将使数据中心运营商、企业、公用事业、广播网络、金融网络和 5G 移动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可靠、可扩展和高精度的计时来利用时间敏感的应用程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0/202111100152036445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OSA 5400 TimeCard
文章标题:ADVA推出OSA 5400 TimeCard为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带来精准同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