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变更原募资金用途 用于建设成都通信园区

摘要:博创科技变更原募投项目计划投资用于年产 245 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的资金用途。

  ICC讯   (编辑:Nicole)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创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新增募投项目的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获证监会同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22,576,136 股,每股面值 1 元,每股发行价格为 27.71 元,募集资金总额为 625,584,728.56 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 8,808,918.68 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616,775,809.88 元。

  原募投项目计划投资用于年产 245 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情况如下图:


  近日,博创科技公告称:经综合考虑公司所处行业情况、市场形势及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等因素,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变更“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 为“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原项目的建设内容并入新项目,原项目已投入金额结转至新项目,并将原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同时调整“年产 245 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中未使用的 15,033.00 万元募集资金至 “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调整后,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总投资 25,033.00 万元全部由募集资金承担,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蓉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成都蓉博”)实施。 “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原拟建成时间为 2023 年 3 月,项目变更后,“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 拟建成时间为 2024 年 6 月。

  变更前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变更原募投项目的原因

  成都蓉博于 2021 年 1 月取得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园街道青龙村 3 社、青龙村 4 社的 22,666.64 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立项“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该建设用地与“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实施地位于同一辖区。公司考虑成都业务未来发展规划,将产线集中于新建的通信园区,同时为便于项目集中管理,公司拟变更“年产 30 万只无线承载网数字光模块项目”为“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原项目的建设内容并入新项目,原项目已投入金额结转至新项目,并将原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新项目建设。

  博创科技表示:结合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充分利用新建的成都蓉博通信园区的设施和能力,公司拟将“年产 245 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部分产能转移至成都蓉博实施。经过公司审慎评估,公司拟将该项目中 15,033.00 万元募集资金调整至 “成都蓉博通信园区项目”,“年产 245 万只硅光收发模块技改项目”继续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补足。

  新项目情况说明

  本项目拟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园街道青龙村 3 社、青龙村 4 社的自有土地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引进采样示波器,高端信号发生器及误码仪、示波器、海拓热流仪、可编程控制式温度循环箱等国外进口设备 885 台(套),同时新增国产光学显微镜、超声清洗机、干燥柜等 584 台(套);新建 50,000 平方米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配套公用设施,形成年产 400 万只通信网络光收发模块生产规模,预计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 28.80%,投资回收期 5.62 年。

  本项目总投资额 25,033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24,391 万元,其他费用 642 万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09/202111090155352715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科技 光模块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变更原募资金用途 用于建设成都通信园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