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众议院通过650亿美元宽带基础设施法案

摘要:美国众议院上周五通过了拜登总统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该法案为各种基础设施项目拨款1.2万亿美元,其中650亿美元用于改善宽带接入和质量。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美国众议院于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通过了《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该法案为各种基础设施项目拨款1.2万亿美元,其中650亿美元用于改善宽带接入和质量。

  用于宽带扩张的资金将通过各种项目分配,而美国国家电信与信息管理机构(NTIA)、农村公用事业服务,以及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负责管理这些项目。根据光纤宽带协会(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FBA)提供的清单,这650亿美元的分配如下:

  1. NTIA负责监督总额424.5亿美元的《宽带权益、接入和部署项目》(Broadband Equity, Access, and Deployment Program, BEAD)。每个州将根据其境内未提供服务的地点数量获得资金,至少1亿美元。但是,在FCC创建并发布更新的宽带位置地图之前(该地图将确认未服务区域的数量和位置),NTIA还无法推进该项目。
  2. FCC负责监督价值142亿美元的《负担得起的连接项目》(Affordable Connectivity Program)。该项目是《紧急宽带福利项目》(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的扩展和修正版,该福利项目为低收入和其他有需要的消费者提供每月30美元的宽带补贴。
  3. NTIA还将负责价值27.5亿美元的《数字平等项目》(Digital Equity Program)。该项目将专注于让个人和社区拥有足够的“信息技术能力(Information technology capacity)”。
  4. 为RUS ReConnect项目增加20亿美元资金。
  5. 为《部落宽带项目》(Tribal Broadband Program)增加20亿美元资金,该项目也由NTIA负责监督。
  6. 10亿美元用于由NTIA监督的新的中间一英里项目。
  7. 6亿美元用于免税私人活动债券(Private Activity Bonds,PABs),以帮助各州和市政当局加强宽带部署。

  该法案的通过很快就获得了来自各方尤其是宽带倡导者的赞誉。FB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Bolton表示:“国会的赞成票使国家能够为子孙后代拥抱数字公平。如果国人要充分参与我们的社会、经济和公民事务,他们必须能够使用光纤宽带。我们赞赏这一立法里程碑,因为对650亿美元宽带投资的投票就是对美国未来的投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