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推出了 OSA 5400 SyncModule嵌入式定时解决方案

摘要:ADVA推出了其 OSA 5400 SyncModule嵌入式定时解决方案,使技术供应商能够轻松地将精确同步集成到他们的硬件中。M.2 外形模块为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简单且经济高效地将具有关键功能的关键定时功能添加到他们的交换机、路由器、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和其他 IT 设备中。 OSA 5400 SyncModule具有 GNSS、PTP 和 NTP 引擎以及全面的 PTP 和 GNSS 监控和保证功能,使第三方公司能够利用 ADVA 的 Oscilloquartz 同步的独特专业知识。 该解决方案将极大地推动移动基础设施供应商和白盒供应商的发展。 它将是在公共和专用网络以及关键基础设施中实现有保证的亚微秒计时的关键。

  ICC讯(编译:Vicki)ADVA推出了其 OSA 5400 SyncModule嵌入式定时解决方案,使技术供应商能够轻松地将精确同步集成到他们的硬件中。M.2 外形模块为设备供应商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简单且经济高效地将具有关键功能的关键定时功能添加到他们的交换机、路由器、开放式计算服务器和其他 IT 设备中。 OSA 5400 SyncModule具有 GNSS、PTP 和 NTP 引擎以及全面的 PTP 和 GNSS 监控和保证功能,使第三方公司能够利用 ADVAOscilloquartz 同步的独特专业知识。 该解决方案将极大地推动移动基础设施供应商和白盒供应商的发展。 它将是在公共和专用网络以及关键基础设施中实现有保证的亚微秒计时的关键。

  ADVA Oscilloquartz 总经理 Gil Biran 表示:“我们的 OSA 5400 SyncModule为市场带来了全新且非常有价值的东西。这是第一次,第三方技术制造商将能够将最先进的同步功能嵌入到他们的设计中,并使用我们的 Ensemble Sync Director 或他们自己的管理系统轻松控制它们。通过我们的 OSA 5400 SyncModule,我们将构建网络的分解方法扩展到同步领域。该集成解决方案使供应商能够立即将最先进、高度准确且完全有保证的时序注入其硬件平台。 由于我们的解决方案利用了广泛应用的标准化 M.2 接口,因此集成很简单。它还可以轻松添加到现有设计中。”

  网络分解的趋势是加速创新并为客户扩大市场。 这确实给技术供应商带来了同步方面的挑战。OSA 5400 SyncModule正在填补这一空白。 低功耗 M.2 模块使新兴技术(例如开放式 RAN 和下一代数据中心硬件)的供应商能够快速利用集成 GNSS 接收器、PTP、NTP 和保证引擎的优势,以及完整的 同步管理功能。OSA 5400 SyncModule具有多个接口选项,可轻松集成,并带有开放 API,可实现简单配置。 它还可以由 ADVA 久经考验的 Ensemble Sync Director 管理系统进行管理,以完全控制时序基础设施。

  ADVA Oscilloquartz 产品线管理副总裁 Nir Laufer 表示:“我们全新的嵌入式计时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且轻松无忧,为全新市场带来了高度精确和可靠的同步。 对于 5G RAN 硬件或开放式计算服务器供应商的公司,我们的 OSA 5400 SyncModule 提供了重要价值。像那些不一定是网络定时专家的供应商现在有机会立即将我们所有的同步专业知识融入到他们的解决方案中。这使客户能够选择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组件以及最佳可用时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03/202111030210438634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Oscilloquartz
文章标题:ADVA推出了 OSA 5400 SyncModule嵌入式定时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