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供应链挑战持续下 AT&T光纤用户突破572万

摘要:在供应链紧张的持续挑战下,AT&T的光纤宽带业务在第三季度保持强劲,新增用户达到28.9万,截至季度末总数达到572万。

  ICC讯(编译:Nina)AT&T的光纤宽带业务在第三季度保持强劲,新增用户达到28.9万,截至季度末总数达到572万。该公司表示,新增用户中约70%是AT&T的新用户。

  考虑到非光纤宽带用户(减少26.1万)和传统DSL用户(减少2.2万)的萎缩,AT&T在第三季度期间实际新增的高速互联网连接为6000个,截至季度末达到1418万。

  由于供应链问题,AT&T目前计划在2021年新增250万个光纤家庭,低于原计划的300万个。但高管们强调,该公司正在处理问题,并有能力获得对其供应链的更多控制权。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AT&T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表示,供应链压力的部分原因是一家光纤供应商难以将覆盖网络最后一英里/分销部分的光纤基础设施的预制和预装部分交付给AT&T。他补充说,AT&T将光节点连接到分布式网络的连接器组件也“有点短缺”。

  Stankey表示,公司正以一种体面的方式解决所有这些(供应链问题),以及AT&T还将把光纤建设规模提高到每年500万个,目前正在超目标迈进,并认为公司对光纤网络部署的总体执行情况也感到非常满意。

  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eff McElfresh指出,尽管存在上述供应链问题,但实际上AT&T的光纤建设速度比之前的光纤到户(FTTP)建设快了约30%。

  McElfresh还简要介绍了AT&T固定无线接入(FWA)战略,重申这不是核心重点。他表示,AT&T的大部分FWA业务都集中在企业市场(用于4G和5G回程),以及一些尝试进入住宅市场的某些领域。

  AT&T的FWA战略与T-Mobile和Verizon更激进的举措形成对比,后者宣布在第三季度增加了5.5万个FWA用户,总数为15万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5/202110250633120970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FTTP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供应链挑战持续下 AT&T光纤用户突破572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