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指控苹果公司在5G专利纠纷中使用了不公平策略

摘要:瑞典电信基建公司爱立信起诉苹果公司,指控其在5G专利争端中采用了不公平的策略,从而获得必要的5G技术专利许可。

  ICC讯 瑞典电信基建公司爱立信起诉苹果公司,指控其在5G专利争端中采用了不公平的策略,从而获得必要的5G技术专利许可。

  据cnBeta网报道,爱立信希望加快与苹果公司的5G技术许可谈判,并在周一提起诉讼,寻求宣判其履行对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的承诺,并准备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FRAND)条款下进行交易。

  诉状称,苹果的指控威胁到爱立信的声誉和业务。该诉讼是在爱立信和苹果就爱立信的标准基本5G专利(据称用于最新的iPhone型号的技术)达成许可协议后,向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提出。

  爱立信以苹果公司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而贬低SEP(标准必要专利)的历史为由,在宣布其5G专利费率约三年后,于2020年底开始了交叉许可安排的谈判。

  苹果之前与爱立信和其他专利持有者(可能是指高通公司)的法律历史表明,关于爱立信是否准备在FRAND条件下授予5G专利,存在”即将发生的诉讼和可审理的争端的合法前景”。

  苹果公司目前没有针对诉讼发表公开回复。

  根据爱立信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球建立146个5G商用协议,并和85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目前在65个国家为97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