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扩大与AT&T合作 投资1.5亿美元扩产光缆

摘要:本周二,康宁与AT&T宣布扩大双方的长期合作。康宁正在北卡罗来纳州投资1.5亿美元用于光缆制造,支持AT&T对其网络建设的长期承诺。

  ICC讯(编译:Nina)美国纽约州康宁,2021年9月28日--康宁公司(纽交所:GLW)今天宣布将扩大与AT&T(纽交所:T)的长期合作。两家公司将合作扩大对光纤基础设施的投资,扩张美国宽带网络,并加速5G部署。基于AT&T对其网络建设的长期承诺,康宁正在北卡罗来纳州投资1.5亿美元用于光缆制造,初期将增加200个工作岗位。

  康宁通过其在玻璃和陶瓷科学、光学物理及其专有制造平台方面的领导地位推动其市场转型,这次扩大合作则是最新例子。康宁的价值创造模式支持突破性产品的发明,同时利用现有的、可扩展的足迹。当需求超过产能时,康宁通过对创新和技术的战略投资来捕捉新的增长机会--并通过强有力的客户承诺来降低这些投资的风险。

  AT&T此前曾宣布计划显著扩大其光纤足迹。今天的公告突出了AT&T在支持美国制造业就业的同时实现这一目标的承诺。

  AT&T网络基础设施与建设部高级副总裁Mo Katibeh表示:“我们认为,光纤基础设施的扩展是扩大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宽带覆盖的核心。凭借扩大与康宁的合作,我们将通过投资制造业,以及利用宽带给我们的社区带来经济利益,来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

  康宁光通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A. Bell表示:“对无处不在连接的需求将网络需求推至创纪录水平,康宁正在进行战略性投资以支持网络建设。这次产能扩张尤其支持了AT&T--这家我们重视已超过三十年的客户--的增长计划。我们再次寻求北卡罗来纳州当地的高技能的劳动力,帮助我们满足需求。我们非常感谢地方和州官员的支持,特别是州长Roy Cooper、商务部长Michelle Baker Sanders和州立法者的支持。”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Roy Cooper表示:“在我们州庆祝制造周(Manufacturing Week)活动之际,很高兴看到像康宁这样的全球制造商再次在Catawba这样的乡村投资扩张。康宁了解北卡罗来纳州作为商业地点的优势,这要归功于他们对我们熟练的劳动力、定制的培训计划和卓越的生活质量方面的第一手经验。”

  随着用户对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持续超出行业预期,康宁的制造能力扩大了其市场领导地位。政府对宽带的投资目前正在美国国会和各州进行,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需求。

  原文链接:Corning and AT&T Expand Collaboration as Corning Works to Meet Record Broadband Demand and Support Growth of U.S. Manufacturing

  https://www.corning.com/worldwide/en/about-us/news-events/news-releases/2021/09/corning-and-att-expand-collaboration-as-corning-works-to-meet-record-broadband-demand-and-support-growth-of-us-manufacturing.html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9/202109290133275365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Corning AT&T 光缆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康宁扩大与AT&T合作 投资1.5亿美元扩产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