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专访 | 老鹰半导体:VCSEL黑马

摘要:9月16-18日,浙江老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老鹰半导体”)携10G/25G/50G PAM4 VCSEL亮相CIOE 2021,展台人气爆棚,咨询交流的观众川流不息。9月16日,讯石来到展台专访老鹰半导体首席科学家莫庆伟博士,了解VCSEL的最新现状。

  ICC讯 2021年9月16-18日,浙江老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老鹰半导体”)携10G/25G/50G PAM4 VCSEL亮相CIOE 2021,展台人气爆棚,咨询交流的观众川流不息。9月16日,讯石来到展台专访老鹰半导体首席科学家莫庆伟博士,了解VCSEL的最新现状。

  老鹰半导体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并在深圳、杭州、武汉分别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从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研发、芯片设计和加工的技术型企业。老鹰半导体自成立以来,从基础性建设及研发起步,以技术为先导,致力于芯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老鹰半导体产品覆盖了3D感测、数据通信、汽车电子三大领域。

热闹的展台一角

  厚积薄发 10G/25G/50G PAM4 VCSEL抢眼

  老鹰半导体提供的光通信产品主要包括高速10G/25G/50G PAM4 VCSEL,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HDMI、USB4 Type-C等。本次展会上,老鹰半导体的10G/25G/50G PAM4 VCSEL倍受关注,适合客户提出多样化的性能需求。

  在光通讯领域,老鹰半导体的特点就是厚积薄发,在数通这边沉淀的时间非常久,对技术的先进性有最前沿的把握。目前,老鹰半导体的10G/25G/50G PAM4 VCSEL均可小批量生产。

  老鹰半导体虽然低调,但产品性能又不允许太低调。用莫博士的话说,老鹰半导体是相对保守的公司,也就是说,老鹰半导体对外公布的VCSEL都达到了可批量生产的标准。

  核心研发团队海归为主 高效落地先进技术

  据莫博士介绍,老鹰半导体的核心研发团队以海归为主,而运营以国内光电子芯片的老兵为主,这些老兵都是来自成功的上市公司的创始团队,这样组成的优秀结合,能够形成1+1>2的合力,能够高效快速地把先进技术贯彻落地。

  第二点,老鹰半导体的团队成员都拥有几十年的经验,尤其有很多来自VCSEL最前沿的科学家,在最好的环境里做最前沿的研发和产品。几十年的技术及运营沉淀铸就产品宝贵的经验。

  第三点,老鹰半导体目前依赖的流片线是非常成熟的,经过了不断的考验。莫博士表示,毕竟老鹰半导体团队背景早先来自通讯行业和汽车行业,对质量极其敏感,向来质量部门都是高配的。

  目前老鹰半导体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莫博士表示是因为老鹰半导体整体风格谨慎稳重,因此逐渐放量,也在逐步地去跟一些合适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这前提是产品一定是高标准的。对于光通讯领域,莫博士认为老鹰半导体毕竟只能算新兵,也就本着谦虚学习的态度走得踏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老鹰半导体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创新,持续推动VCSEL技术向更高速率发展。

  老鹰半导体司现致力于打造“品质高端、技术前沿、协同高效、成本可控 ”的半导体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领军企业,老鹰有强烈的信心在光通信市场上展翅高翔,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更为专业的服务,做专业VCSEL技术提供者!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TEL:0575-89707008   诸暨

  0755-23701312   深圳

  MAILBOX:eagles@zjeagles.com

  WEB:www.zjeagles.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4/202109240159086967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老鹰半导体 VCSEL 专访
文章标题:CIOE 2021专访 | 老鹰半导体:VCSEL黑马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