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 CEO承认供应链和劳动力短缺

摘要:Verizon首席执行官表示设备供应和工人的供应都出现短缺。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Verizon首席执行官表示,他看到设备供应和工人的供应都出现短缺,尽管该公司尚未因这些公司而遭受重大挫折。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在近期的一次投资者活动中表示,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制定的计划,团队已经找到方法。但他表示,Verizon不得不采用“变通方法”来继续建设其网络并为其零售店配备工作人员。

  Verizon声称,他们从未部署过这么多站点,并表示公司今年仍有望安装14000个新的毫米波5G发射器,并使用C波段频谱升级多达8000个蜂窝站点。他还表示,Verizon现在每个月都在建设大约1200-1500英里的光纤线路,相比之前高峰期的每月2000英里有所下降,减少的原因是Verizon基本完成了较长光纤路由的部署,现在正开发较短的路由。

  该CEO在谈及Verizon的整体网络扩展工作时承认,供应链中存在一些挑战,但团队与共凝视合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有趣的是,Vestberg表示,公司为其网络建设项目招募技术人员方面也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零售业务方面并非如此。

  Verizon的遭遇并不令人意外。在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中,从餐馆到杂货店的零售企业都在努力寻找足够的工人。

  Verizon的竞争对手AT&T和T-Mobile尚未就其5G中频网络建设工作的任何延迟发出警告,但两家公司都表明在其他领域存在困难。例如,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设备,AT&T已经缩小了其大规模光纤网络扩展的范围,而T-Mobile则警告三星智能手机供不应求。

  这些问题最终源于电子元件的短缺--一些芯片组供应商警告这种情况可能会延续到2023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22/202109220657032808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5G 讯石 光通讯 光通信
文章标题:Verizon CEO承认供应链和劳动力短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