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FCA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助产业数字化转型

摘要:8月27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CFCA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莹、腾讯云副总裁胡利明出席。双方将以前期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在身份认证、电子签章、联邦学习、反欺诈、供应链金融、区块链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政务、医疗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ICC讯 8月27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CFCA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莹、腾讯云副总裁胡利明出席。双方将以前期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在身份认证、电子签章、联邦学习、反欺诈、供应链金融、区块链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政务、医疗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通过此次合作,CFCA与腾讯云将整合双方各自的优势能力,联合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共同为行业提供服务。其中,在电子签章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基于可信CA证书的私有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面向金融等行业提供服务;在联邦学习和多方安全计算等方面,双方也将结合技术与测评能力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联邦学习及数据智能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

  另外,双方还将共建基于多要素认证、身份证识别鉴伪、证件OCR等技术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完善CFCA无纸化系统、安心签、网络身份认证服务等业务相关解决方案,满足行业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同时,双方还将在业务安全、区块链公证等方面通力合作,打造行业服务生态。

  CFCA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98年牵头组建,是经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权威电子认证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联的领导下,CFCA将以数字安全为基础,开展新型数字安全生态研究与服务模式创新,致力于成为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的综合科技与服务企业。

  腾讯云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打造丰富、开放的云服务和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将腾讯技术与内外部生态体系结合,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在金融行业,腾讯云目前已经服务了一大批客户,包括150多家银行、数十家保险和证券公司,以及数量众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和产业金融机构,在服务大型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通信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2/202109020717258614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腾讯
文章标题:CFCA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助产业数字化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